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去,铭心的痛

那些快乐的零碎是抚慰,那些悲伤的破碎是绝望  
                        ----题记  
 总是在我哭的时候可以帮我擦擦眼泪,总是在我失落的时候可以帮我抚媚受创的心灵,可。.最后一朵花都凋谢了,我对你的思念却难逝去。  
 不知不觉中,我们分开已经不知道多少个夜的交替了,只是每次看着月亮我都能想起你那天真还傻傻的脸,可在乌云遮掩的那一瞬,心又再次破碎。  
 公园的灯又亮了,回想起,那次我们约好晚饭后陪你到公园散步,我怕,你却不以为然。傻傻地跟我说:“不怕,他们不会知道的。”我问你原因,而你却总是避开装作没听见。  
 灯火明亮的公园街道上,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可我看见你却只独钟于天边的那被云遮去半边的月亮,只剩下朦胧还可以去回味。我轻轻的问:“月亮上有什么东西吗?”“嗯,月亮上面会有人居住吗?可以上去的么?”你问我,我觉得很幼稚可因为我们都还很幼稚我也傻傻地回答:“嗯,可以上去的,我听说死后的人就住在上面!”,“真的吗?月亮上美吗?”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高兴地问我,“嗯,美,一定很美”  
 很晚了,你却不想回家。还是那句:“在等一下嘛,”,“以后再来玩嘛!”我说,可是你却沉默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霓虹已经暗了下来,剩下的只有零碎的几抹冷冷的月光,和那边路灯下的灯光。  
 “我们去那边坐一下嘛!”你拉着我,我们静静的坐下,只有沉默。以前的你是那么地开朗,可是为什么今天却没有太多的话说。“给你,”她从口袋里面不知道拿出了一样什么东西,只是用纸很小心很小心地包住而且装饰得很漂亮,上面的图案却是那冷冷的月光和几片小小的云朵。“什么东西啊?”我带着迷惑问,“这是花种呢!”。“花种?什么花呀?”我觉得很奇怪,“这种花好像是桔梗花”,  
 “为什么要送我花种啊?”我接过来。“你能帮我把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上你是美丽的错(一)
       风雨同舟
       让我振奋的一句话
       还“我”公道
       偶然发现幸福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失去了才懂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失去的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别让我失去你们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曾经已失去的童真
    如果失去了农村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