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遇上你是美丽的错(一)

好小子,今天上课时竟敢揭我老底?气死我了,还说我进过男厕所偷看?老娘是去女厕所走错了!你拽吧你拽吧,祝你走路踩到狗屎!可恶可恶可恶!我气急败坏,急冲冲的走路时撞到一不知死活的小子,哼,你揭我老底是吧?那我也揭!跟我斗,你还嫩着呢!  
  “朴格海同学,你走路没长眼睛吗?”我在心中狂笑“噢,我知道了!朴格海同学,难道你还想去女厕所偷看?哎哟,上次你瞄了几眼我原谅你了,这次你还去就不行了哦。”朴格海的眉毛一挑,望着我,看来他经历这种事情多了,那就不怪我了,出绝招咯~  
  “难道不是这个?哦,你想去摸校花的屁股?朴格海同学,你未免太色了吧。这么多同学看着你呢,你就不害羞?哈哈……”我开心极了,终于报仇了。  
  朴格海终于恼羞成怒了。拽着我去了他的专属换衣空间。“变态男,你想干哈啊?”  
  他也不甘示弱:“色女,我们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吧!”他眯着眼睛朝我走来。“干什么?抢劫啊?我没钱!”我把衣服口袋翻出来给他看。“看到了吧,没钱!不要妄想劫持我了!”他皱眉了:“大妈,谁要劫持你啊!你照过镜子没啊?”  
  (话外音:镜子:她照过!觉得自己是大美女!)  
  = =:“姓朴的,想当我仆人就说嘛,不要这么拐弯抹角嘛!而且居然为了我姓朴诶~含羞ing~”“= =,我不是为你改名的,以前,我确实不姓朴。”苍天啊,大地啊!我竟然猜对了?哎呀,我太有才了!“我是为了一个叫朴心的女孩改姓的,可是,她,已经不在人世了……”没想到我心中的第一位神经病同志哥也有伤心事?可怜啊,我为你悲哀。  
  可是,朴心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好像是……  
  (话外音:那个谁?告诉我那个谁是那个谁吧?)  
  呃……好像是我小学班上的对手……什么?不在人世了?不对吧?我昨天才看到她的啊……难道是那个死朴格海骗我?不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同舟
       让我振奋的一句话
       还“我”公道
       偶然发现幸福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充实…葱茏…晨曦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因为你是许嵩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你是老师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你是我的向导
    你是否愿意陪我看细水长流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哦!雨,原来你是温暖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