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发现初三生活很累

“听说,又要模拟考试了……”我后面的一个同学在对我说,“什么,又要考,我们都快被考傻了!”我惊讶的叫道,从那以后,我发现全班同学的桌子上都有了一大摞的复习资料为考试备战,我也不甘落后,拿起我的复习资料,陷入题海中……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星期一的早晨老师宣布:“明天开始模拟考!”“啊……”全班同学几乎异口同声的说,“好,下面我来宣布考号,请同学们记一下啊!……”我记上了我的考号,回到家之后,感觉非常累,没有复习就躺下睡了……  
 “小懒猪,起床啦!”我的闹钟响了,“对了,今天考试!”我马上以飞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洗好了脸,刷完了牙,没有吃早饭就往学校飞奔而去,到了学校,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我找到了我的考场位置,坐了下来,我真的好累呀,我稀里糊涂的考完了这几场考试,也不知道考的怎么样。  
 回到家之后,我一头在栽在床上睡着了。唉,只能等明天公布考试成绩了,唉,我这几天真的好累呀!……  
 因为是昨天晚上很累的缘故,所以早上起来特别没精神,我慢吞吞的吃完早饭,出门打了辆车,就到了学校。正好赶上上课,早自习,老师公布成绩,我以全校80名的成绩掉到了百名之外,这就像是一根针刺到了我的心,“别灰心,以后有的是机会!”我暗自鼓励自己,我又一次陷入题海中……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模拟考试刚结束,老师又杀了个回马枪,又要小测一下,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彻底晕了……  
 我晕晕乎乎的考完了这一次测验,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就是一个字:累。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是初三生活竟然如此之累,但是为了能考上一个好高中,我也只能坚持到底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你一轮明月。
       my most favorite programme
       dear.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世界末日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故乡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