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送你一轮明月。

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认为月亮真的不好看呢。总是傻傻的关注着它旁边的星星。说:好美,好漂亮。然而现在的改观完全是建立在生活之上哒。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好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放在一边。然后整个墨色的天宇中就是我给你的那一个圆盘的月亮。  
你看见了么?如果你真的看见了。你一定会遗忘在一旁的星星的吧。尽管,尽管你是这样的迷恋。一直都希望的、一直都存有希望的那些星星。然而我要送的是你确实不喜欢的月亮。我祝你每天都快乐。是不是很简单?真的很简单。但却是那么难以做到诶…如果可以我希望这轮明月是可以把你的烦恼消除的。让你再也不再这样的疲惫、消瘦、和难过。你知道么?  
我真的只想要这样而已啊。当我看到你时。你的面容、你的声音、你的手,我当时好想送给你这一轮有着无穷魔力的圆月。真的。也许,它真的很难很难;也许,它真的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月亮吧;也许,它只是一个象征性的物体罢了。但是我还是固执的认为它就是它自己。它。就是这样的。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力量的。不是么?  
我希望你也这样想。你要把这轮明月拿好让它给你能量。你是不知道吧。因为现在的你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你真的好令人心痛。你恐怕连拿着的勇气也没有了吧。我真的好难过。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好起来。但是我知道啊,你已经好不了了。所以我这所谓给你的月亮要如何释怀?  
没事了。我不哭。真的。我帮你收藏可以么?尽管那是我再无法有勇气收藏的一件东西。你知道送出去的东西是不能随便还给人的么!你怎么可以这样就抛下我就这么不管?我不相信你这么狠心。我不解的是为什么当初如此温暖的面容会变的如此苍白,宛如一张白纸。你瘦骨如柴的手臂。你变得像小孩一样的神情…我不愿去回想了。如果是的话。不,其实已经是定局了吧。然而我这小小的力量却在也无法改变任何的现实。黑暗。无奈。死亡。你已经挺会到了对么?你拿不到也拿不动这所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most favorite programme
       dear.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世界末日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故乡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美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送你一轮明月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和你一起走过
    那一轮太阳
    送你一轮明月
    好想再看你一眼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送你一枚枫叶
    有时我也想与你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