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力量——待到用时方恨少

2009年某月某日,某某报头条《我国今后体育中招考试成绩上升至60分!》,当天,老师家长议论纷纷。之后“加强体育锻炼”便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一二一,一二一……”同学们有节奏的围着体育场跑,这是我们每天上午的必修课,如今的学生养尊处优惯了,这猛地一跑,还挺不适应。这不,气喘吁吁的我已落在了别班的后面。这是刚开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已有了不少长进——最起码也能匀速跑完全程了。  
  “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练习情况,为中招考试测验一下你的水平。我校决定开展冬季运动会……”校长的开场白伴着一阵掌声,“冬季运动会开始!”同学们按着老师的指引做好一切赛前准备。激动、紧张、兴奋、失落的神情,语言,动作交织在一起。  
  时间催促着我们起跑的哨声,同学们一拥而上,完全不顾形象,要多疯狂有多疯狂(但也没那么夸张)。我按着老师赛前说的话:起先用上70%或60%的力跑,最后才用100%的力量冲刺。我不慌不忙的跑着,但是血液在流动,力量在消耗,赛程还没过半,我就吃不消了,感觉双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氧气好像不够用了,连吃奶的力气也好像用光。力量——待到用时方恨少啊!为什么人只有在深处其境时才会明白某个真理。怨天怨地怨某某,都不如怨自己啊,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不听话,如果我听话了也就不会偷懒了,如果不偷懒,我的体育也会有所提高;如果提高了,我也不至于落到如此田地……  
  带着仿佛注满了铅的双腿,我坚持到了终点。我想我也由此得到了教训,学会了要合理运用力量,巧妙运用力量。激发我内在的力量,带着我的全部力量,奔向中招考试的赛道,奔向我人生的赛道!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一八班永远的回忆
       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转载)
       在那感人一幕的影响下
       追求阳光(转载)
       不能忘记你
       礼物(转载)
       当往事已随风。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
       记得春天曾来过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