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一八班永远的回忆

转眼间,我们长大了,精彩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又将走向人生的新起程。回想起三年前,我们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学生,那时,我们初一,刚踏入七十五中这个校门不久,现在我们已经是一个毕业生了,我们长大了,我们懂事了。  
  当我们刚刚踏入七十五中时,刚刚踏入8班这个大家庭时,我们还是刚刚从小学毕业了学生,很多事情都不懂,我们经历了军训、友谊。这就是2007年的夏天。  
  初一的生活就像一杯珍珠奶茶,香甜而迷糊。三年前我们小学毕业了,来到七十五这个大家庭,我是8班这个集体中的一员,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对自己说过,一定要好好珍惜初中三年的生活,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机会,与同学们好好相处。  
  初一的军训,也让我留下了印象,虽然军训很累很苦,但是我从中,懂得了友谊,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很多生活知识。在军训的时候大家都很团结,军训的时候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会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团结友爱,这才是我最重要的体会。  
  初一的学习是艰苦,我们刚刚踏入初中并不习惯初中的试题和考试,所以,初中的第一步是艰苦的奋斗,我们必须拼搏,我们必须坚强勇敢。初一的生活是轻松的,初一是初中最重要的基础,也是初中生活中学习最简单的一部分。如果在初一的学习的学习上打好基础,能够坚持的努力学习,那么这一年你会学得很轻松。  
  初一的老师和同学,在快上初中的时候,我们渴望能够早日踏入初中生活,早日与新老师和新同学相见。那时我认识了很多新同学,交了很多新朋友,想起下课我们一起在玩游戏的时候又是多么快乐。初中8班是我永远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8班这个集体,记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快乐生活。那时,我与欣和月成为了朋友,我和静是最好的朋友,静,九年的同窗让我们留下了很多回忆,谢谢你们。还有很多同学都对我很好,谢谢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朱老师,是我最喜欢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转载)
       在那感人一幕的影响下
       追求阳光(转载)
       不能忘记你
       礼物(转载)
       当往事已随风。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
       记得春天曾来过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让我为你唱首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一的感受
    回首初一展望初二
    八班管大爷
    成长的烦恼初一作文
    初一作文这就是我
    我初一的故事
    城北中学初一(3)班
    初一新体验
    初一的回忆
    初一学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