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2010级5班

窗外,风吹动树叶……  
“这道题该怎么做啊?用三角函数还是勾股定理?”阿黄正拿着一道数学题像数学课代表请教。“两种方法都可以,但是三角函数更简单,只用两步就可以做出来了。”乌龟慢条斯理的说。  
现在我们每天的生活就像白开水一样无聊…。每天7点45分开始上第一节课,10点结束最后一节晚自习。整天和书本、试卷打交道,语文、数学、英语…。.  
还有20天就要中考了,我的初中生活就快要画上一个句号了。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时间。三年前,我们都还那么小啊,矮矮的,一下了课就到处乱跑。而现在,考试占据了我们所有的时间,个子长高了,但是笑容却少了。记得当初刚进初中的时候,我只有1.52左右,现在1.63了!呵呵,还是时间这个催长剂…。.  
眼睛一闭,再睁开,一天就过了,甚至都没有感觉。真的好不舍,真的不想离开…  
我们的2010级5班,一起去野炊,一起参加合唱比赛,虽然在上学期我们永远的缺席了一个同学……  
时间,划破青春的脸,现在终于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理解。当初,我们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巴不得跳越初中直接去念高中,但是当时间走到这里的时候,我们都沉默了…。  
不管将来走到哪里,身在何处,我依然是大河初中的一份子,永远都是!唯一能为母校做的,就是好好努力,考上好的高中!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2010级5班!  
窗外,树叶打着旋儿,落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得春天曾来过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让我为你唱首歌
       瘦弱沉默的姐姐
       人生若只是一场梦
       舟逝寄余生
       春梦寒
       珍爱这份时光
       又是一年风起时
       走出禁锢的深井,寻觅我自由的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别了粗心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