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又是一年风起时

又是一年风起时  
                     —————致菲菲的一封信。  
菲菲:  
你好!阳光透过扬起的尘土折射出一片光彩,孩子在清风中绽放美丽的笑颜,又是一年风起时,我想起了你,菲菲。  
记得,刚上小学的我,像一条特殊的线,不敢像直线一样延伸自己。生活也象一条平行线,永远不和他人相交。是你,打破了我长期的匀速圆周运动。那天,你穿的是粉色的裙子吧。粉色的裙摆在皮筋中上下翻舞,那样子简直就像一只误入人间的蝴蝶仙子。我惊呆了,习惯性的绕开你们。而你却跑过来,拉起我的手,一步一步的教我跳。我至今也无法说明那种奇妙的感觉,其中有一丝惊喜,一丝诧异,一丝兴奋,一丝喜悦。但无论如何,是你,打破了我尘封很久的孤寂。在那一年风起的时节,我收获了友谊。  
记得,我们的那副手套么,那年的风起的时节,我看你穿的太单薄了,便把自己的手套给你。你推说不冷,说我骑车子会更冷的。我笑着的说:“没事,你不知道我是‘火炉’么,你看你冻得通红的鼻尖。”是啊,在凛冽的寒风中,你棕黄的风衣像一只艰难飞舞的蝴蝶,我心疼了,把手套往你手里一塞,骑上车子就走。你却拉着我不放,我执意要走,你却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笑着和我说再见。当我在下一个街口从书包里拿水的时候,却发现手套已经静静地躺在车筐里了。我去问你,你说了一句足以温暖我一生的话,你说“我们是朋友,我不能这么干。”是啊,我们是朋友,在那年风起的时节,我收获了最温暖的回忆。  
记得,我们在我们在那一年年的风起的时节嬉笑打闹,记得我们在一次次竞赛后的争论不休,记得我们在花园中静静的散步。正视在一个个风起的时间里,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哥们”。  
还记得,还记得…。你肯定也会记得的……  
又是一年风起时,我们面临中考,面对人生道路上的再次选择,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了“拉钩、上吊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出禁锢的深井,寻觅我自由的天…
       当友谊支离破碎
       为心灵点亮一盏灯火
       十年了你不曾给过我什么。
       我还可以跟你贱多久
       我的人生
       谢谢您,辛勤的园丁
       你我共同走过的岁月
       它给了我力量
       与“他们”面对面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年过去了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