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出禁锢的深井,寻觅我自由的天地

别人都说家是一个感情的港湾,家是一个灵魂的栖息地,家是一个精神的乐园。而我却认为家是一个禁锢我的一个深井,掌控着我的自由。  
  所谓的家是当你遭遇风雨时,它便成了温暖的避风港,而我却要遭到暴风雨时,飞奔出这深邃的枯井(家),让暴风雨尽情地洒落在我身心,冲力我一切的委屈哀伤和忧愁————  
  2010年4月5日,这天原本是我今年的生日,但我不仅遭受清明节的哀痛,还要遭受家庭给我的暴风雨礼物。清晨,我搓着睡眼,推开家门,一股浓郁的烧香拜佛的气味飘在我身旁,虽说香气是看不到的,但我却能感觉得到,如数不尽的云朵飘飘扬扬~,此时此刻,我怀着神采飘扬的心情感受这世界,却被暴龙声打破我的美梦,打破清明的寂静——“……干什么,一大清早起来就跑出去玩,这么有空,不用做事啊……”唠唠叨叨唠唠叨叨的,烦死了,“这天毕竟是我的生日啊,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心里想到。“妈,今天早晨可以让我休息一会儿吗?我累着呢。”我温和地说。她却以惊人的声音,再次打破这里的宁静“休息啥,够我累吗?”我死气沉沉地低着头喃喃语:“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太不公平了。”又道:“妈,今天是我生日,能叫哥做点吗,他天天都不用做事,就管打机。”“做什么,放假就你做。”眼眶闪着晶莹的泪珠,我却忍着、忍着,宁死也不愿让这泪坠落。  
  不久,妈上班去了,我停下了家务活,休息着,身体疲惫,想要躺下进入梦乡,可是……“给我煮个面,我饿着,还有,出去给我买几个雪糕,我热。”这什么态度。我恶狠狠地说:“不去,自己煮,自己买去。”“你 不买,想找死啊……”晶莹的泪珠依旧充满眼眶,沉重沉重的,想要坠下,而我却死忍着,把泪珠打回去。“凭什么啊,就算不给我礼物,也让我默默地过这一天啊!”我心想。  
  同天傍晚,“砰”哥把妈妈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打碎了,一满地都闪着银光的碎片,在灯光下,更闪得耀眼。“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友谊支离破碎
       为心灵点亮一盏灯火
       十年了你不曾给过我什么。
       我还可以跟你贱多久
       我的人生
       谢谢您,辛勤的园丁
       你我共同走过的岁月
       它给了我力量
       与“他们”面对面
       母亲节。“奶奶你辛苦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走出自卑
    走出网络游戏
    走出荒凉的城郊
    走出温室的花朵
    走出灰色
    走出人生自卑
    被禁锢的自由
    走出生活的圈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禁锢的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