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出温室的花朵

走出温室的花朵  
  花朵,是指现在的孩子们;温室,是指父母的保护。都说现在的孩子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今天,就让大人们看看,我们是怎样走出温室的!  
  学校组织了一次旅游,目的地是广州东悦欢乐园。但是,我们必须是自己,家长不能陪同。我们便迈出了走出温室的第一步——自立。  
  导游将我们班分成四个组,进行一项我们从来没有试过的活动——野炊。等我们到了野炊区,都不由的惊叹:天啊!这是做东西吃的地方吗?也难怪,现在城市的孩子又怎么会见过这些简陋的工具呢。这里只有一点菜,一把锅和锅铲;几张石桌,几个石炉;桌上还有一些盘子和调料。导游告诉我们,这没有盒饭,要吃菜就要自己弄,饭是已经做好了的。于是,我们又迈出了走出温室的第二步——尝试的勇气。  
  不一会,大家就忙开了,洗菜的洗菜,洗肉的洗肉,打鸡蛋的打鸡蛋。总之,每个人手中都有活干,忙的不可开交[注: 开:打开,解开;交:相错,纠缠。形容没法解开或摆脱。]。当然,有些同学还是会在温室的门边徘徊,犹豫要不要回去,但看到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刘
       那一抹绿色
       成长中,我学会了珍惜
       若雨若瞳·谢谢
       挫折
       老师的那句话、让我找到那片蓝
       关于夏雨的作文
       写雨的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纯真少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走出自卑
    走出网络游戏
    走出荒凉的城郊
    走出灰色
    温室的花朵
    走出人生自卑
    走出生活的圈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为了走出一条路(转载)
    自己的路自己走出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