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落花啸「1」

当一切全部都过去了以后,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题记  
  这已经不知道是嗥第几次做的梦了,他只要稍微动用一下闪术,就会有严重的后果,这也是长老告诉他的,嗥是个乖孩子,他从不乱用闪术,但昨天实在是情况紧急,被月末所穿心的人又出来惹事了,当时一个小女孩眼看就没有了希望,他动用了裂系的必杀技,震裂大地后,那个人掉了下去,还好他即使把小女孩救了出来了,小女孩一个人玩实在是太危险了,而且被月末穿心的人越来越厉害,比上次那个使用“暗黑魔裂天”的人还厉害,要不是他提前用破术把空地上所有的魔力都减弱,估计嗥就被他的“末日审判”给震碎了。  
  月末是他们曾经最卓越的心魂师,他的闪术连长老都破不了,可惜月末太要强,害的他被冷狼附身,靠夺取别人的心来存活。他的“乱刀斩立决”曾经是心魂师中最强大的闪术,而且连长老都说他能成为新的魂斗师(心魂师分为六个阶级:心魂师→魂魔师→魂战师→魂诗师→魂斗师→魂月师)长老才是魂月师级别呢,可见月末的强大。  
  而嗥是魂魔师,身为第二级别的心魂师,潜力不小,拥有“乱月之抹杀”“利爪碎黄昏”“末日拳”“恶视眼”“轮回之术”等强大闪术,而且这些闪术只有他一个人会,他是心魂师狂烈长老制作而成的,集结了六大长老的能力,可他仍然比不上月末,月末是用月亮陨石制成的(心魂师自从第二代后,全部用石头制成,一般用宣玉石做成,嗥是用心石做成的)月亮陨石制成的月末也曾经师长老的希望,可却仍然出了意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出温室的花朵
       老刘
       那一抹绿色
       成长中,我学会了珍惜
       若雨若瞳·谢谢
       挫折
       老师的那句话、让我找到那片蓝
       关于夏雨的作文
       写雨的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落花飞尽,迷雾飞散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落花、伤了谁的心?
    落花又时,新花又是
    落花之美【3】
    落花之美【4】完结篇
    落花之美【1】
    落花之美【2】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