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满满的

我的幸福满满的  
                  山东单县天元实验中学 赵卓亚  
  初看到这个题目,向来自称“开局摆布无敌手”的我不禁犯了难。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拥有着太多幸福,多的不知从何说起;不是说不出,而是有太多的话要说,担心的只是那几张薄薄的稿纸怎够我用真心与感动去填满。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似乎无论定格在哪一刻,镜头溢出的都是幸福,就像蜜糖一样被抹得到处都是,甩也甩不掉。这么多的幸福和感动,让我如何去选择。  
           父亲的半杯幸福  
  父亲无言中为我播下了幸福的种子。自小,他便培养我不服输的性格,教我如何生存,如何做人。他生在农村,却不像叔伯那般重男轻女。十年来,他几乎没有让我缺过一堂课,落下过一次作业,他因车祸病榻三年时没有,初涉商界资金紧缺时也没有,惟有祖母病逝耽搁了一年。父亲至今仍觉得有愧于我,可我不会在乎,我很骄傲,我的高大的父亲,无论在哪里,无论面临什么困境,从未摇头从不逃避。他曾好多次对我深情地说:“无论家里是什么境况,都不要耽误你的学习,爸爸就是砸锅卖铁也要让你成才!”哪怕是向别人俯手弯腰借钱上学的贫困日子,哪怕是他因劳累而病倒的难熬时光,他都挺了过去。父亲教会了我许多,包括学习、生存乃至一个人面对生活应有的态度。你说,这样伟大的父亲,这样千金不换的幸福,我怎能不被感动,怎能不为之痛哭?  
             母亲的半杯幸福  
  母亲话语中诠释了幸福的含义,记得父亲外出打工的三年里,我和弟弟都很想念父亲,很多时候望着饭桌上那空缺的位置和母亲不慎多留出的碗筷发呆。记忆中的母亲总是含着泪花劝告我们;“你们姐弟要努力学习,要听话,这样爸爸就会觉得你们没有让他失望,就一定会加倍努力地工作,创造条件让我们全家早日团聚。”每听到这句话,我都会感到很安心。仰头看妈妈,莹莹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招的压力
       展望2010
       路邊的野花,不要采!
       改变——谨致以自己的过去
       2010年,i want to be brave!
       小巷深处
       感悟
       寂寞ing
       你,让我怀念
       动力来自于照相机背后的微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