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家

家,三个人,或是几个人组成的,其中大多数是三口之家,两个大人,一男一女,再加一个孩子,或许家中还有老人,这样的家会更和睦,但是,我的家,却并不是这样子的。  
  我的家,是由几个大老爷们组成的,都是我爸爸的同事,对我很好。  
  首先说王叔叔吧,他的女儿在上高中,学习也还是不错,而且他和我爸爸是一起开始工作的,所以感情比较深,一般有事没事就聚一聚,而且他还答应我说:“只要你考上高中,森海塞尔没话说,肯定要买。”当然,他破产了,不过他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愿意破产似的。  
  周叔叔,和我爸一起工作最久的人物,关系也是最深的,他有什么好东西(一般就是电子类的)都会给我和我爸先用用,分享一下,他就好像我的另一个“妈妈”,买个衣服,买鞋啊等等他都会和我一起去看,在旁边出谋划策,我也会听他的,他还答应我:“只要考上一中,你梦想的el34肯定给你。”当然,他也破产了,而且和王叔叔一样,也很高兴,真让人琢磨不透。  
  唐叔叔,我学弟的爸爸,他儿子在上初二,我们关系也不错,他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在食物上经常让我丢魂,他经常去钓鱼,钓虾,而且每次都会给我做各种水产类的菜,特别是爆炒小龙虾,特别香,在我紧张的复习中让我饱口福,我也十分的谢谢他,因为只有他的菜才能让我找到胃口,不然我早就挺不下去了。  
  其实我最应该感谢的是我的奶奶,她很辛苦,一个人要干家里所有的家务,还要做饭,在我复习时也是她给我的鼓励,让我更有信心学下去,这或许是我最感动的。  
  还有一个人,那个人我管她叫“妈”,表面上我表现的对她很恭敬,但是,心中不免对她有反感,一点小事就和我爸吵架,而且很频繁,一天没事找事,我爸爸不就是晚上回来的稍微晚点嘛,值得吵吗?还不是为了这个家,我不想多写她,她让我有的就只有伤心和失望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有些特别的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天不懂夜的黑
       秋歌离骚的生活
       让友谊在心底长驻
       给母亲的一封信
       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我如此傻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温情洒车厢
       “马小姐”,太棒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