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白天不懂夜的黑

独自呆呆地凝望着这天空,我,不禁淡淡地苦笑……  
     是不是总会有一些人,会像冬天日渐弥漫的白雾一样,在花开花落的季节中由清晰逐渐消散或淡得只剩下一层轮廓?曾几何时,那个熟悉的背影已变得模糊不清,飘散在被时光遗忘的河流中,淹没了一切。你,我,变成了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这条寂寞河边的细柳下,到底是谁别离了谁?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但我却宁愿用前世的一次擦肩换你今生五百次的回眸,哪怕只如昙花一现,在暗夜中绽放后转瞬消失,然后在清晨,剩下一片残骸证明它的存在。可是你呢,你留下了什么?  
     关于你,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故事,为何要让我写得如此辛苦?或许是自己太天真幼稚,有些事情并未随时间的消逝而平淡下来,反而却是更深!有一种感情,明明想放弃,但却无法放开,明知道是煎熬,却又不想躲开!也许自己就喜欢沉迷于此,沉迷于这并不属于自己的一切,直至麻木。  
     耳麦里传来一首李玖哲的《想太多》:“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我的那个他,你明白我的想法吗?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孤独地练习以保持平衡;我不想和你成为stranger亦或是passenger,你懂吗?  
     暗恋是写给自己的一首歌,他的喜怒哀乐与你无关,但你的心里却全都是他的喜怒哀乐……只可惜啊——  
     白天不懂夜的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歌离骚的生活
       让友谊在心底长驻
       给母亲的一封信
       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我如此傻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温情洒车厢
       “马小姐”,太棒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风吹散的记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尊重》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生活》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不懂你,妈妈!
    大人你们不懂我们
    不懂得珍惜
    那个夏天不曾忘记。
    这个冬天不太冷
    我读不懂妈妈这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