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与“帅哥”一起爬“越王峥”

没爬过山的,总想体验爬山的乐趣,爬过山的,却说下次再也不去爬山。—题记  
  之所以说他“帅哥”,不是因为他相貌多么handsome,而是因为他的名字单一个“帅”字,又因为他是我哥,所以我称他为“帅哥”。  
  他说爬越王峥,一般人都要累个半死。但我信誓旦旦,胸有成竹,在我的眼里,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所以当我们来到山脚的时候,面对蜿蜒延伸的山路,我毫无畏惧,只有满怀的雄心壮志。  
  当我伸出脚,想要踏上第一层阶梯时,忽然清醒的意识到,我的脚上踏着的是一双拖鞋,一双粉色的人字拖,想到还有这么多的阶梯等着我去攀登,去驾驭,我有种望而生畏之感,但我不要做逃兵,我背负着披荆斩棘的使命,我有乘风破浪的勇气,我赶忙追上帅哥的脚步。刚踏了几步,膝盖处就有难言的酸痛,都怪我平日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足不出户的,连步行的能力都快要退化。伴着轻微的喘息声,机械地抬着腿,中途不知有多少次想要放弃,但我不想被帅哥看扁,喊着:never give up,anything is possible .继续前进。此时坚定的意志已经充满着我的整个身体,充斥着我的整颗心,“累”这种感觉真是会折磨人,连唯一清醒的意志在登山的劳累之后,已经消失殆尽。血液似乎冲到了脑袋里,混混沌沌,热血沸腾,好像有颗心在脑袋里不停的跳动…  
  ………… 30分钟过去了,看着近在咫尺的山顶,近乎瘫痪的身体也突然来了力量。当还有屈指可数的阶梯等着我们的时候,一条小花蛇进入我的视线,它盘踞在凹凸不平,且被雨水淋湿的石板上,蔓延着,蠕动着,把我吓得连“累”也忘记了,只剩下恐惧。而帅哥却毫无畏惧,拿着相机给snack来了张特写,在他的影响下,我的恐惧忽然消失了,突发奇想的想和snack来张合照,又威慑于它的“魅力”放弃了这个念头。  
  终于在无尽的苦,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i can do it well
       初中,毕业典礼
       用心看世界
       我不痛、我不哭
       纪念那远逝的岁月
       错过
       世界,请听中国的心声
       流年岁月
       写在暑假来临前五天
       精灵传说·第一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与“风”同行
    我与“爱”的一次见面
    《假期“红”与“黑”》
    军训中的“苦”与“乐”
    与“他们”面对面
    与“懒羊羊”谈生活
    可爱小帅哥——我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