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与“风”同行

传说,世间每有一个婴儿诞生,冥冥之中,上天就会让一股“风”注入他(她)最亲的人的体内,注视、保护他(她)的成长。我固执地认为这是真的,因为本人煞是幸运,遇上了这一“善变的风儿”。  
  这“风”啊,比起“变色龙”(会因我的情况而适时变化)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为抒发心中感慨,简列几点。  
         可亲似水  
  可能是因为“风”的本质吧,她的第一性格便是“温柔可亲”。食求果腹,可她要让我做到营养的均衡搭配(伙食一流)。衣求保暖,她却要让我成为新版“功夫熊猫”(尤其是冬季)。她每天不厌其烦地对我吹“耳边风”,都是些让我满耳朵长茧子的交通要领……  
  不过,千万不要认为她是绝对温柔的,“老虎不发威,你当她是病猫呀”——  
         严厉如师  
  “王恒迪,这几张试卷怎么没写完!”她的河东狮吼之威力,丝毫不逊于其师兄——“龙卷风”和“台风”,我心里嘀咕着。  
  “这,这是上学期的试卷哎!”  
  “那也不行!快——去——补——”。眼看着周围“飞沙走石”,“暴雨即将来临”,我哪还敢说半个“不”字,只得含愤默默走向书台。  
  就这点来说,我和她本应是“水火难融”吧,但她却总能悄悄地“潜”入我心底,破译我心中的密码,无论我怎样的“防御工事”于她来说,不过是尘埃而已。  
         知心胜友  
  一次限时征文比赛,我发挥时常,结果可想而知。我在马路边哭的一塌糊涂,随行的同学想安慰我,却无从插口。滴滴泪珠,如散落的烟花般,不堪剪。到家后,我努力装出一副与平常无异的模样,但在她面前,我脆弱的心理不堪一击,泪水如决堤的洪水,涌眶而出。我哽咽着:“我……我已努力想去做得更好啊!可是……”  
  她,只是如风般絮絮低语,却语重心长:“做一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东方绿舟
       我爱长治
       缤纷多彩的四季
       描写春雨的作文
       妈妈的名言
       成长路上的好友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关于王二小的作文
       我们身边的小雷锋
       温暖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赛场“风光”
    我与“爱”的一次见面
    《假期“红”与“黑”》
    军训中的“苦”与“乐”
    与“他们”面对面
    与“帅哥”一起爬“越王峥”
    与“懒羊羊”谈生活
    我们班的“风行四人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