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i can do it well

“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下”老师表情严肃的说。我的心里怦怦跳。  
  下课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办公室,看见老师正端着一杯水,正要送入嘴中,看到我来了,便示意我进来。“老师”我轻声的叫了一声。老师说:“我找你来也没有别的事,就是想说一下关于上课的事……”“我上课也没讲话,也没发呆啊。”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你身为语文课代表要以身作则,其他的课我不知道,但是在语文课上你从不举手,我想其他的课你也不会举手吧。”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你接着说道:“如果你不举手,那别的同学也就不会举手,那这一堂课就全是我在说,这有什么用呢?”“可是……”我红着脸没好意思说下去。“你是怕回答错别人笑你吗?”我轻轻的点点头。“可是你不尝试怎么知道呢?”“我每次都怕答错,所以不敢”我怯怯的说。“你要记得,什么事都要先尝试才有资格说会不会!好了,要上课了,你先回去吧,希望下节课能看到你举手。”  
  又是语文课了,老师问:“谁能到黑板上写下自己写的描写片断?”我感觉老师的目光好像一直停留在我身上,我努力的对自己说“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我慢慢地把手举了起来。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真的叫我上去写。“写的不错!”老师看完说道。我心里高兴极了。  
  之后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每次老师提问,我总会举手。  
  “你下课来办公室一下。”老师对我说。  
  下课后,我慢吞吞的朝办公室走去。老师看到我在办公室门口,便示意我进去。“有件事想跟你说一下,这次,学校要举办一次作文比赛,我想让你去试试。“我…我怕我写不好……”“你还没有信心吗?还是那句话,你不尝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有信心吗?”“恩!”  
  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i can do it well!”  
  yes,i can do it wel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毕业典礼
       用心看世界
       我不痛、我不哭
       纪念那远逝的岁月
       错过
       世界,请听中国的心声
       流年岁月
       写在暑假来临前五天
       精灵传说·第一章
       精灵传说·第二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i belive i can fly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
    want
    给自己一个sweet candy
    mrs yang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
    yes, we can
    musicandm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