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种心悸续

那一种心悸续            
  我继续进行着我的回忆。  
  那次的谈话的结果是我们决定以后一切都要按照以前的生活继续,就当没有发生过。我当然希望自己可以忘记,忘记这件事。但是,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感情,真的是可以轻易忘记的吗?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三年的初中生活结束后,本来我以为自己或许很难忘记吧,但是我错了,在我尽情的放纵之下,我发现自己也可以只是偶尔去怀念一下,并没有日日的思念的感觉。我开始猜疑,这件事情其实是我想错了,或许从一开始,就只是一种超越友谊的欣赏而已,只是过多的小说以及偶像剧的熏陶让我产生了那种想法。不过,这只是后话了,一切,我都明白的太迟了吧。  
  那时的我,一直无法猜透他内心的真实想法,觉得他好像一个谜,更加让我产生了去探求的欲望。但是,我知道我应该创造出怎样的结局,所以,我必须寻找,寻找一个平衡点。而为了维持这个平衡点,我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便是静静的窝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伤痛。我做到了,我尽了自己的努力去回避回避,即使还是每天都能看到。  
  而我们四个人,在我看来当初的那份友谊好似开始渐行渐远了。我真的很伤心,甚至开始怀疑这罪魁祸首是我还是他,又或许是她们?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我之后的两个朋友英和芳。当然首先是英开始走进我的生命,但是,我似乎忘记了,这个世界永远不会那么简单,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隔阂了,这距离足以撕碎一段友谊。于是,我接受了上天给予我的惩罚离开了她(我一定会写一篇我与英之间的故事)。当我以为芳会是安琪儿的一份礼物的时候,初三他又出现了,呵呵,我怀疑是我上辈子欠了他什么吧,他再一次成功的揭开我心口的创伤,慢慢的揭开,再无辜的撒上一点腐化剂,站在高处,俯视着我渐渐消失的心。  
  我像是一个被蒙蔽的小孩,在他又一次出现的时候,我明白了:为什么每次我决定忘记的时候,又会看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是他给了我力量
       晚霞(转载)
       再懂快乐
       流浪儿洛洛
       only
       巷说物语
       幸福是被你需要
       借双翅膀让我飞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