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撼动人心

潘多拉,一个梦幻的地方,一个不容毁灭的地方,因为那里有生命之树,有我们的希望。  
  前段日子全球热映的电影《阿凡达》获得了最佳影视奖。而它的导演正是詹姆斯卡梅隆。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正是这样的一位创奇人物。  
  正是这样长时间的积累,卡梅隆才会创作出这样的经典之作,在他完成《泰坦尼克号》后,铺天盖地的赞誉和巨大的名声落在了这个青年导演身上,整个电影界都在猜测他的下一部力作会有怎样的震撼。  
  “听说上映了一部很美丽的科幻电影,阿凡达,看了没有,那场面真是美丽。”“当然”。    
  “嘿,魅影好酷!如何我也能像杰克一样的骑上它,真酷。”  
  “嗯。不过我不像你那样,只要我也做一名阿凡达战士,骑着飞鸟在星球上欣赏美景,那是多么惬意”。  
  “唯美的画面,只有那科幻大师詹姆斯。卡梅隆设计的出来。”  
  “骑着快马感受着潘多拉星球自然地味道,与大家一同去神树旁,和大家一起看着夏娃的种子在空中飘舞。”  
  总之,潘多拉星球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就像那魔盒一样,充满着无尽的神奇。如果将来,真的会和电影中的一样的话,那么我将感到非常庆幸。  
  “电影中,人类那残暴而又贪婪的形象,真是惨不忍睹,不择一切手段想取得矿物,摧毁了纳美人赖以气息的大树,恐吓他们,视图将其赶走,成功的或者金矿,真是太可恶了”  
  “人类总是无节制的采取矿物,导致最后地球上的资源无法供应,这就是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代价。”  
  杰克爱上了纳美人,也出卖了纳美人。人类的战机和飞船来到这片和谐之地,展开残酷的杀戮,炸断了纳美人栖居的巨树,将茂盛的绿林变成一片火海和焦土。  
  杰克毅然背叛了同类,在善良与正义的驱使下,他在“真身的所属”与“化身的所属”之间选择了后者,他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是他给了我力量
       晚霞(转载)
       再懂快乐
       流浪儿洛洛
       only
       巷说物语
       幸福是被你需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