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那天,她仰着头坐在星空下。远远走过来的他被她吸引了住。他盯着她,再没有移开过目光。她扭头,迎上了他的目光。她莞尔一笑,引得他心中春水微漾,希望再看她笑。可她,却要走了。他上前拉住她,“你可愿嫁于我?”她脸红,微微点头。

不久,他送来婚帖,她这才惊异地知道——她的他,是当今太子,却是按普通人家一样,为她送来了婚帖。但是,她爱他的心,还是在发现这个事情时,冷了——她嫁入后宫,三宫六院,他不会独宠她一人。

这时,红纸从请帖飘落,上面刚劲有力短短的十四字:“吾爱,放心,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她看到,冷了的心,又暖了起来。

不几日,她与他新婚,全城上下喜气洋洋。而他在婚宴上,却滴酒未沾,神采奕奕的进了洞房。她没有闻到他的酒味,起唇,轻轻问道:“夫君,你并未饮酒?”他微笑,附在她耳边,悄悄说:“我不想在醉酒中,度过这最美好的一夜。”他的一句话,把她说得满脸红晕……

一年后,他君临天下,做了皇帝。而她,为他诞下一男孩。取名“息远”。她与他恩爱依旧。他的后宫,也只有她一人。突然一天,她的梦里出现了一个人影,对她说:“皇后,烟花易冷,烟花易冷啊……”

她惊醒,她明白影子说的意思,可她不信,她的他是爱她的,对她也绝对不会有冷淡下来的一天。

他与她却在不久后发生了一场矛盾,让他一气之下广美人进了宫。他的心,再没有了她的位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除夕
       温馨的日子
       拜佛
       亲近自然
       幸福年开心年
       与文明同行
       幸福吉祥年
       魔幻馆欢乐游
       霎那芳华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除夕夜的烟花作文600字
    过大年,放烟花作文6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烟花绽放时
    烟花如人生
    烟花·冷
    烟花寂
    烟花笑
    梦里烟花缓缓开
    烟花随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