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温馨的日子


温馨的日子
平凡的日子里依然洋溢着温馨。

凌晨,踏在黑暗中,顶着寒风,我匆匆地赶往教室。望望三楼,发现我们班教室的灯已经亮了。看来我晚来了一步。我加快脚步,推门而入,教室里空无一人。刚一转身,一条人影晃动,我吓了一跳,原来是辅导晨读的语文老师。他拿着热水杯,热气腾腾地罩着他和蔼、认真的脸。我向他打招呼,他点点头,问道:“怎么这么晚,都5点50了,教室里才来你一个!”“晚?5点50!”我心里默默想着,但还是说:“天气冷,被窝舒服。”语文老师再次点点头,打量了我一番说:“天这么冷,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我的心暖暖的,好温馨!

晚上10:10准时下课,同学们排着队还没到宿舍楼下,就立即散开,冲到宿舍。我端来一大盆洗脚水,和宿舍的人一样坐在床边泡脚,边吃东西边聊天,好温馨!

终于熬到星期六,我飞奔下了校车跑回那温暖的家。我刚到门口,就听到小弟在阳台喊我,稚嫩熟悉的声音促使我加快了脚步。厨房里咚咚直响,烟雾缠绕着厨房,排气机呼呼地排着热气,原来妈妈在为我做丰盛的晚餐。一揭锅,营养十足的老母鸡汤,饱满的蛤肉,香气扑鼻的红绕肉,看得我肚子直叫,样样都是我的最爱。爸爸拉着我,询问学校发生的事。

一家人围在一起,品尝着那丰盛的家常菜,好温馨!

温馨是什么?是教室里那句最简单的问候,是寝室里那件最普通的事情,是餐桌上那顿丰盛的饭菜。我总忘不了这些温馨的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拜佛
       亲近自然
       幸福年开心年
       与文明同行
       幸福吉祥年
       魔幻馆欢乐游
       霎那芳华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忘不了那道痕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在那分别的日子里
    怀念流去的日子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温馨家园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温馨的短信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