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美


无处不在的美
美无处不在,美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今天所记录的故事,是发生在我亲爱的爷爷身上的一件事。  

那是去年冬天,马上要放寒假了,爷爷有早锻炼的习惯,每天五点半就从家里出门,从奔牛的转盘桥跑到天禧桥一个来回。在爷爷跑到转盘桥桥上时,看到有一辆电动车停在桥上,但没有人,爷爷很是纳闷,谁一大早就把电动车丢在桥上,爷爷就停下脚步向四周望了望,隐隐约约看到有一个黑点在大运河里上下起伏,“不好,有人落水了。”爷爷大声叫了起来,这时,爷爷一位熟识的朋友也锻炼跑到桥上,“谁落水了?老蔡。”“不知道,老周,我正在用手机向110报警求助,我们俩再到岸边看看去。”爷爷他们迅速到达运河岸边,只见距离岸边4、5米处,有一个人伸着双手在水里一沉一浮,这时正有一艘货船驶来,“小心,水里有人”爷爷向船上喊去,但船上的人没有听到,等船开过去时,爷爷发现落水的人浮到了离岸边不远的地方,原来,货船驶过时掀起的浪把落水的人冲到了岸边,“太好了,老周,我们快把这个皮管扔下去拉他上来。”大约几分钟后,人被爷爷他们从水里拉了上来,这时110也赶到了现场,爷爷把被救的人交给警察,就悄然离开了。  

爷爷在我吃早饭时,把这件事说给我听,“爷爷,你真勇敢。”爷爷听后显得很平静,他说:“这也算不上勇敢,幸亏货船没把人压在船下,把他掀到了岸边,我们就是举手之劳,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人没事就好,否则他家里的人要伤心死了。”听到这话,我心里特别感动,为有这样的爷爷感到自豪。  

爷爷的故事并不轰轰烈烈,但让我体会到了人性无私的一面,帮助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烦恼无处不在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感动无处不在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人生何处不相逢作文600字
    关爱无处不在作文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