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我游玩过秀丽的江南古镇,玩赏过家乡的龙湖公园……,我最喜欢我们的校园—蚌埠第三实验小学。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五层的“未来教育馆”,红黄相间的瓷砖,圆形、方形的窗户,眼前一片壮观。门的上方正中间有一个“电子屏幕”,这个屏幕用来展示获奖同学的名单,以及鼓励我们学习的名人名言。教育馆的旁边种着一排整齐的芭蕉树,树上的叶子像是小朋友的手掌,一阵风吹过不停的在枝头摇动,仿佛在跟每一个路过的的同学打招呼。再向左边看,是一个用红色大理石砌成的“升旗台”,不锈钢的旗杆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迎风招展,每每走过这里,我总会下意思地摸摸红领巾,告诉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绕过“升旗台”就来到“风车亭”了,为什么叫“风车亭”呢?因为它的顶部酷似风车,同学们都喜欢它,每到课间总有很多人来到里面聊天、做游戏、或是趴在桌上看书、画画。
   穿过教学楼的走廊,就来到了宽阔的后操场,操场上铺着火红火红的塑胶跑道,下课时,宽阔的操场给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嬉戏、踢足球、踢毽子……
   走出后操场,抬眼望去,学校新建的表演大厅展现在我眼前,走进去,大厅的正前方有一个宽阔的演出台,面对演出台的是一排排紫色丝绒的座椅,四周窗户上挂着红色的窗帘,在明亮的射灯照射下,聚集800或1000人开晚会,一定不觉得拥挤。
   出了表演大厅向北看,就是我们学习的教学楼了,展现在你眼前的是青绿色的柱子,粉白的墙壁上贴着同学们的手工作品。每当上课铃响过,楼里面就传来朗朗的的读书声,间或偶尔夹杂一两声小鸟的叫声。
   我爱我们的学校,它仿佛是我可爱的“家”,让我吮吸着知识的营养,伴我快乐的成长。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事技巧】
   写事要求清楚、具体。一件事情的发生,总离不开时间、地点、人物和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记叙文六要素”。把这六个方面写清楚了,才能让读者明白究竟是一件什么事。同时,还要寓理于事,即通过一件事或几件事来说明一个道理。在六要素当中,起因、经过、结果是事情的主要环节。其中,“经过”部分又是事情的核心,是全文成败的关键所在。在小学生的作文里,“经过”部分写得不具体是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小学生的继续文不感人,平淡乏味,这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记事的记叙文可分两种:写事和写活动。
   (一)怎样写事
   一是把“经过”部分分成几个阶段,然后按照先后顺序一层一层地写得清楚。写的时候多文几个“后来怎样”,文章就具体了。
   二是注意材料的详略,有所侧重。对一些重要的过程、场面要细致描绘,使读者有如身临其境。
   三是对事件中的人物,特别是主要人物,当时是“怎么说的”、“怎么做的”,又是“怎么想的”,一定要写具体。
   (二)怎样写活动活动都是有目的、有形式、有过程的。搞什么活动?为什么搞活动?则眼搞活动?活动的结果怎样?都要写清楚。写活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56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尺子的自述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作文
       枝繁叶茂常青树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粉笔的自述600字
       废旧电池危害大作文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爱的泪水作文
       下跳棋作文
       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枝繁叶茂常青树
     月夜忆秋歌
     一诺千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尺子的自述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作文
     枝繁叶茂常青树作文
     孤独前行
    在我们这个年龄
    我们期待作文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新建的校园作文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