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留点关心给自己


留点关心给自己
最美好的年华,青春单薄的时光,你我穿了宽大的校服穿梭在校园里。现世安稳,岁月美好。我一直期许着这样的生活,这样平静的幸福,可我没能实现。
如今已是十一月份了,教学楼前面的山楂树,叶子终于泛黄,秋风抚过,便打着转儿飘飘摇摇的落了。我盯着窗外,不由得看走了神。起身离开的时候,窗边的男孩突然来到了我面前,很礼貌地问:“请问刚才你在看什么?”我一愣,忽然想起多年前。
我曾经误认为,这世界上不会再有我俩一般的好朋友了。可惜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叶瑶从小便是个十分文静的女孩子,当我还在上墙爬树的时候,叶瑶齐腰的麻花辫已经又黑又亮,当我还在学习如何穿连衣裙时,叶瑶已经会穿针引线的将几块破布做成一个个布娃娃。当她把那些布娃娃一股脑的塞进我手里的时候,我的心里便满满都是崇拜。
而我又是怎样认识她的呢?小时候的幼儿园是那种半开放式的,教室的旁边也是像现在一样的山楂树。每当花开时候,一树粉白,煞是好看。从小便有公主梦的我们总喜欢在那棵树下玩耍。
幼儿园的课程总是很早完成,老师说“下课”的声音一响,孩子们就冲出教室,也许是骨子中不安分的因子在作怪,透过窗子,当我第一次看到树下被欺负的满身很脏,干燥的嘴唇紧闭,目光中充满恐惧和无助的叶瑶时,我便一步冲了出去,一拳打倒了拿石子扔她的男孩。从此,我们便熟识了。我用自己小小的双手给叶瑶撑起来一片天。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几年后的一个春天,我还记得,那年的春天特别美,去往学校的马路旁开满了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那天的我就蹲在马路中央系鞋带,而文静的叶瑶则去采路边的野花。突然,一辆失控的大卡车撞了过来。我背对着它,丝毫没有觉察到背后的危险,就在这几分之一秒的时间里,叶瑶刚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55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学习
       酷暑
       狂想进行时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
       雪中寒梅
       关于伞的作文
       蜜蜂历险记
       经验与勇气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
       保护蝌蚪作文
     
     孤独前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留点关心给自己
     离别的时刻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田园一日游作文800字
     蜜蜂旅行记作文600字
     狂想进行时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关心别人的作文
    我得到了关心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
    妈妈关心我
    留点什么
    留点感激在心中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妈妈关心我
    留点感激在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