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凝聚作文

“你要干什麽,偷学我吗”我不客气的对雨亭大叫。
   那是小学毕业的一个深秋,那时的我仇视一切包括最好的朋友雨亭在内。已经是晚上8:00老师还不放学,让思考一道思考题,还说要团结凝聚。
   教室里静极了,应为没有思路,所以没有丝毫动静。这种气氛似乎让每一人窒息了。突然,我有了灵感,飞速急写,教室里只有我一人在写。莫的,我发现雨亭也在写不她在抄,我写一点她写一点。我抓起雨亭的笔:“你要干什麽,偷学我吗。“不,是借鉴。”她有些语无伦次:“我没那意思。”
   看着她那红肿的眼,一定是又学到深夜了。团结凝聚四个字闪过我脑海,我扭过头去耐心的给她讲,然后我们一起写。
   后来她问我:“宁宁你不怨我吗”“不团结凝聚。”
   “对,团结凝聚。”我们一起笑了。

凝聚作文
   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最真诚、最无私的爱。它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比泰山还重。可我从前却不知它的存在,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了它是那样伟大。
   我不知是怎样跨进家门的。望着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我哭了。我真不知道该怎样交出那张令人心寒的数学试卷。妈妈正准备出来洗手时,发现了泪流满面的我,关切地问:“怎么了,人家欺负你啦?”我紧咬着嘴唇,低声回答:“没有。”“那你哭什么呀?”“我,我”我泣不成声。我把手中已捏了很久,带着体温、沾着泪水的试卷交给妈妈。妈妈什么也没说,停了一会儿,轻轻叹了口气,用微弱的声音说:“吃饭吧。”望着那我平时最爱吃的青椒肉丝和醋溜土豆,我却一点胃口也没有。我端着碗,任凭泪珠一滴滴滚落碗中。我用那噙满泪花的眼睛望了望坐在身边的妈妈,我分明看见,平日里坚强的妈妈,眼中却也噙着泪水。我再也忍不住了,把碗推在一边,一头扎在妈妈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用颤抖的声音说:“好孩子,别哭了,以后考好就行。”
   过去,我总认为我的妈妈不爱我,从不关心我的内心感受,她关心的只是我考试分数的高低,她所想的只是如何在人前夸口她有一位多么出色的女儿,引人羡慕,以换得一点点虚荣。但现在看来,我真真正正地错了,我的妈妈是最理解我的妈妈,是最关心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以前,我竟不知道临走时妈妈嘱咐的“路上小心点儿”是爱,早晨为我倒的那杯牛奶叫关怀妈妈,我现在明白了,您平日里对我的鼓励决不是“别有用心”,偶尔对我的斥责也不是借机“发泄私愤”,您是真真切切地关心我的成长啊!
   妈妈,我爱您!您放心,下一回,我会让您眼中的泪花,不再是无奈与痛心,而是兴奋与欣慰!

凝聚作文
  
五岁,屁颠屁颠跟着爸妈去香港迪斯尼玩,因为怕乘坐的飞机出障碍,所以在坐位旁放了一把多拉a梦的小花伞。原因是妈妈说过,在飞机跌落那一刻,只要顶着伞向下跳就不会有事。
   完后还郑重的在许愿池旁许愿……
   明年再来吧,这地方太好玩了!
   “扑通”硬币掉进池水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凝聚中考满分作文
    凝聚作文600字
    凝聚
    凝聚
    凝聚才能更远
    凝聚
    凝聚
    凝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