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凝聚中考满分作文

  家庭中有了亲情才能构建和谐的家;大海中有了雨的凝聚才能海纳百川;天空中有了星辰的凝聚才能璀璨夺目。——题记
  雨如一根根银丝散落下来,斜斜的,直直的。天空布满乌云,时不时如雄狮般咆哮起来,小鸟四处乱飞,找寻躲雨的场所。
  这天,数学成绩下来了,我的脸上挤满了难堪与自责,看着这一切的事实,我欲哭无泪。我又瞟了一眼同桌的成绩,我和他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我遭受重创。果然,祸不单行,老师又要求家长签字,又使我饱受挫折。这一切使我陷入迷茫。“怎么办,怎么办?”这样的分数如何交代,如何能上台面,我无法想象,但有无法逃避,只有“拼死一试”了。我收拾好书包,回家了。一路上,同学们三两成群唧唧喳喳的讨论着什么,又让我觉得面上挂不住!
  回了家,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我满脸通红,不知如何解释事实的真相。但既然无法逃避,我坦白交待了。母亲的脸色“由晴转阴”,我知道唯有“死路一条“,可是,妈妈却和蔼的说:“把试卷拿出来,我和你一起订正。”饭后,我同妈妈一起进入书房。妈妈虽是老师,但一直不擅长数学,但她依然耐心地教我,抬头一望,母亲的头发又添了几根银丝,我愧疚的低下了头,一言不发,静静的,凝望着她。我心里想,母亲您辛苦了,直至深夜才停止。睡觉时,我想到了许多。也许是母亲对我过于严厉,但这是对我亲情的表现,她对我身上付出的唉,我无以为报,少不懂事的我这一次居然留下了泪水。
  母爱是一种无穷无尽的情感,是自我奋斗的一种动力,是荒漠中的甘泉,博爱是博大精神的史诗,无论用什么样的词都形容不出。雨果说:“母亲的手臂是温柔做的,孩子在其中熟睡。”波德莱尔说:”我想你至少像一本永恒的书,”生活中最伟大的就是母爱。
  母亲对我的爱是凝聚在我身上的动力,因此,我要更加努力,带给妈妈开心的笑。

凝聚中考满分作文
  无数滴小水珠凝聚起来,欢呼着东流入海;亿万座星辰凝聚起来,撑起夜幕中一片璀璨的星穹。而我的亲人和朋友们则用他们的关怀,为我凝聚了爱的力量。
  清晨的一抹阳光仓促地投向墙壁上鲜红的6月24日,而我睁着朦胧的睡眼往笔袋里塞着考试用具。心脏卡在嗓子眼里,窗外焦躁的蝉鸣声合着杂乱的心跳,成为了这幅“兵荒马乱”之画面的配乐。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关隘,我渴望能够顺利通过。
  妈妈把昨夜就准备好的早餐推到我面前。“不吃了。”我茫然地摇摇头,大脑一片空白。“吃吧,一定要保证在考场上大脑供血正常。”妈妈微笑着看着我说,又加了一句,“而且,这里面还有我放的幸运剂呢。吃了就能考好。”声音轻巧。我没再拒绝。温热的牛奶顺着咽喉缓缓流下,延伸到心底融化开一片淡淡的温暖。
  奶奶不知什么时候也出来了,站在餐桌旁边看着我吃东西,收拾用具,半天没有说话。自始至终奶奶才说了一句:“别忘带东西,好好考。”她的声音里略带着一些沙哑,我记得昨夜很晚我出来的时候奶奶的房里仍然亮着灯……一丝不知名的感动慢慢涌出来。我从中奶奶的声音里听到了莫大的鼓励和信心。我点点头,感到自己冰冷的手掌里又多了一分气力。“我爸呢?&rdq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211/1765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例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系统精讲2007年期末考点预测班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语文默写热点必背50句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