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因为有了太阳,万物才会茁壮生长。因为有了母爱,我们才会快乐成长。
  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戴着一幅大眼镜显得很有学问,在学校妈妈很严肃,而在家里时,妈妈对我既严格又温柔,学习和做人上对我要求很严格,可在生活上却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一件事,让我更加明白了母爱的无私与博大。
  五一节那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妈妈给我看中了一件裙衫和中裤,这套衣服既时尚又凉快。哪位阿姨说“裙衫打8折,95元;中裤45元,一共140元。“可是,不管妈妈怎么砍价,哪位阿姨就是不让价。我还以为妈妈就直接付钱了呢?哪知妈妈无耐的说:“那就只买裙衫吧!”我心一惊,都想哭出来了。这时,那位阿姨又说“120元吧!”可是妈妈还是拿出了95元,看着妈妈手里的钱,我的“金豆豆”都掉下了一粒,心想:妈妈真小气!这时只见妈妈又拿出了25元,说“120元,那就拿上吧!”我开心得快要上天了,想一想穿出去别人那羡慕的眼神……在回家的路上我美滋滋地唱着跳着!
  回到家后,我才想起妈妈一样东西也没有买,我问妈妈:“您不需要衣服吗?”妈妈边忙边说:“没有关系,妈妈有穿的。”说完后就自顾自地干活去了。我想,我真不应该怪妈妈小气,因为自春节以来,我已买了近千元的衣服了,妈妈一个月的工资都几乎全给我买了衣服,我却还谦妈妈小气,想想我真有点不懂事呀!以后再不能这么自私了,我应该好好学习,不和别人比吃穿,做一个积极上进有出息的好孩子。
  啊!母爱,我心中的太阳,妈妈,我爱你!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自从上次生病后,我就体会到了无比的母爱,于是,我想,我要做个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我和妈妈说好了,尽量不发脾气,每天,都是用笑容来赶走坏毛病,使缺点总是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心周围徘徊,不敢轻举妄动进攻我内心欢乐的城池。渐渐地,我们在家里,是欢声笑语,在马路上,是笑容满面,平时的怒火中烧,心怀不满,故意作对消失得无影无踪。妈妈总是说,你乖,妈妈心里也舒畅,你不乖,妈妈就一肚子气。
  在脾气上,算是稳定了,可是,那二胡也要解决呀。于是我就准时拉,努力拉,再不要长辈们三番五次地催了。妈妈微笑着,吃晚饭都说一句话,这话带着惊奇的口味说;‘你怎么一下子变了呀?可能是二胡有了基础吧!我心里美滋滋的哟。
  还有,我的零食也吃少了,看到爸爸妈妈为了减肥吃了不少苦,于是我就下定决心戒了。
  有一次,妈妈一下午没回来,我就自己拉琴,拉到结束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一进门就惊奇地叫道:“西边升起的太阳了,西边升起的太阳”!因为,平时我都不会主动拉琴的。
  东边有一个大自然的太阳,我们也有一个西边的太阳。你说,我心里能不美吗?东边的太阳,照亮着大地,我--西边的太阳,照亮了一家人的天空。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太阳,人们总是称呼你太阳公公,可我觉得你就像妈妈一样,用你的爱温暖地照耀着我们。你好像总是高高在上,可我却觉得你早已走进了我的心中。寒风中就更觉得你的可贵了,因为你的出现会让我们非常温暖。
  我心中的太阳,就算晚上你不在了,但依然留在我心里。因为我知道你会永远存在,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你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
       致我逝去的童年作文
       童年不同样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