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长大的路上

长大的路上,我很庆幸,有您们的陪伴……  
  老师,千百年来最受人爱戴,尊敬的职业,多少个夜晚,他们在明亮的灯光下,批改着作业,手边,是一杯沏好的咖啡。纵使喉咙疼得厉害,他们也绝不会误我们的课。  
  所以,我很荣幸,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我们班的几位老师。  
  首先是“娇小玲珑”的数学老师,巴掌大的小脸上总是挂招牌式的微笑,讲课时抑扬顿挫,好像原来没有生命的数字也随音符舞动起来。  
  其次是“博学多才”的语文老师,他的脑袋虽不大却装满了智慧;他的嘴巴虽不怎么巧,却常常妙语连珠。“引无数英雄美女尽折腰”,他教学幽默风趣,谈笑风生间,就将课文讲完了,实是引人入胜。  
  再者是“瘦削优雅”的英语老师,她教学严谨,对学生要求十分严格,纵使“面若桃花”也令人向她心生敬畏之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善解人意“的物理老师,一头大卷美丽而不失端庄,她想以为生活老师,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在她的引导下走出阴影,轻松,科学地学习物理是她永远的宗旨。  
  还有“诙谐幽默”的生物老师,她经常运用“反语”,将上课不专心听讲的同学说得“束口无策”,有第一次,没有第二次。  
  ……  
  父母 给予我们物质,心灵上的帮助,老师给予我们灵魂的食粮,是他们,陪伴我们走过人生这最美好的时光,感谢他们,把人生最灿烂的时光奉献给了我们!  
  感谢您们,敬爱的老师。我很庆幸,人生的漫漫旅途中,与您们,相逢,相识,相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歌
       幸福的清香
       那一个温暖的瞬间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我与你同行
       都是溺爱惹的祸
       理解
       彩田公园
       秋天的小山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伟大的祖国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走在青春的路上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在前进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