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社团

日子像是流沙,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就像水面上悄然滑过的翠鸟,就像星空中偶尔划落的流星,就像海岸边偶尔涌现的贝壳,瞬间归于消逝,无痕……  
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加入社团已经一学期了。  
当初,加入它,只是听说很好玩。然而,如今,却感到了一份神圣。  
“志愿者”一个朴实无华的名称,默默地奉献。它的美,并不张扬。然而又如细水长流,缓缓地融化人的内心。  
依稀记得,那一次————  
拖着笨重的大扫把,我们一行人奔向教师宿舍。后面跟着胖的可爱的指导老师。  
来到教师宿舍,看见地面上厚重的灰尘,心中沉甸甸的,不敢想象,难道,这里从未有人打扫过吗?看来,今日,我们可得费工夫啦!  
说干就干,我们从一楼开始打扫。窄窄的楼道,顿时被我们弄得“乌烟瘴气”,被浓重的灰尘包围着,很难受,很难受。看着同学脸颊上的汗水,看着同学费劲力气的打扫,看着原本脏兮兮的楼道焕然一新,心中不禁涌起淡淡的感动。  
经过一番“乌烟瘴气”的考验,我们终于到达了六楼,正巧有一个老师站在宿舍走廊里,看见她眼中赞赏的目光,不由得微微一笑。顿时觉得,“志愿者”这个名称的神圣。老师问:“你们是初几的?哪个社团的?”我们自豪的回答:“初二的,志愿者社团的。”顿时,觉得,似乎,我们为社团,为年段争了光。恍恍惚惚中,似乎每个人背后都升起了一层金色的光圈。  
“呀!”一声叫喊从我嘴里喊出。只见一只”小强”在厚重的灰尘中一动不动,那狰狞的样子可怕极了。  
刚开始,谁也不愿意趣打扫。在紧张的氛围中,小柏体现了她的大无畏精神,颤抖着,把“小强”扫进了畚斗里面。  
“叮咚,叮咚……”下课铃响了,看着崭新的宿舍楼。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  
如今,时光不复,秋水无痕。  
昨日的时光已随风飘逝,而今朝的花会开得更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把伞
       写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我真的堕落了么
       暴风雨所诞生的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第一千零一个梦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时钟慢一格
       谁说的
       月考进行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