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把伞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这使我的心情更加糟糕,我猛的一回头,看见了那把被我遗忘在角落的伞,那是一把已经过时的伞,时光仿佛开始倒退,退到了六年前,退到了姥爷还在世的时候。  
  “江帆,你看,我给你买了一把伞,以后下雨天你就不用再淋雨了”。我望着姥爷,他的眼里充满了高兴,而我却挥手把那把伞重重的摔到了地上,生气的对姥爷说:“这么丑,我不要,别人的都那么好看,这个丑死了!”我转身走了,我知道,当时姥爷一定很伤心。  
   最后,姥爷偷偷的把那把伞放了起来,无奈的去街上又给我买了一把精致的蓝伞回来,我看见了高兴的又蹦又跳,轻轻的把它拿在手中,对它爱不释手。  
  有了这把伞,我天天盼望着下雨,而现在姥爷却很少来接我了,那天终于下雨了,可我却没有带伞,我担心的在学校门口走来走去,今天姥爷会不会来接我呢?雨越下越大,终于我在拐角处看到姥爷的身影了。他把那把我心爱的伞递给我,他打的是那个我说它丑的伞,我们在路上都是沉默的状态,这时,来了一辆汽车跑的飞快,路过这儿的时候泥水溅了我一身,当我想把身上的泥拍掉时,不小心把伞松开了,老天还真会捉弄人,来了一场风,把我的伞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姥爷看见了,就让我和他用一把伞。于是,我们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沉默,当我们走着的时候我发现伞的大部分都挡到我的这边,而姥爷的右半边身都湿了,就对他说:“姥爷,伞歪了。”姥爷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伞依旧倾到我这边。                   夜里,我听到爸爸妈妈不知说些什么?话语中略带着担心和悲伤,我便跑过去问他们怎么回事,妈妈皱着眉头说:“你姥爷的心脏病又犯了,现在正在医院呢!”“那你们怎么不在医院照顾姥爷?”“我们也想啊!可你姥爷让我们在家照顾你啊!怕你饿了,”我听到这时,我的泪不禁的落了下来,连忙让爸妈带我去看姥爷。  
  姥爷还是那副笑容,我哭了,扑到姥爷的怀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我真的堕落了么
       暴风雨所诞生的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第一千零一个梦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时钟慢一格
       谁说的
       月考进行时
       我敬仰的一个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把钥匙
    那把钥匙,刺眼的暖
    夏日里那把凉爽的小扇子
    风雨中,我扔掉了那把伞
    那把小小雨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