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情——母爱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奉献是爱心,勇于付出,你一定会收到意外之外的馈赠。  
  母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想和熙的春风,安抚我们的心灵;母爱又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困难。假如母爱是蓝天,我们就是天空下自由鸟儿;假如母爱是森林,我们就是森林中快乐奔放的小鹿;假如母爱是大海,那我们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我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真挚的爱。  
  说起我的妈妈,也许周围的一些同学还不了解我妈妈,但在我心里,他就像天气一样,有时候是晴天,有时候是雷雨。在生活方面,他对我很严格。他常常讲道理让我明白是非。我一旦做错事,他那张严肃的脸孔让我心里不是滋味,但看到她和蔼的跟我讲道理,我才明白我错了。  
  在这个人世间,所有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甚至毁灭。但唯有母爱,它永远是那么伟大、无私,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现在如果有人问起我:“母爱是什么?”我会对他说:“母爱是雨后的阳光,它把温暖淋浴在你身上;母爱是小雨伞,它帮你挡住风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来草自青
       春去春又回
       开启心扉,难吗?
       他给了我尊严
       樱花绽放
       迷茫了…呵
       生活需要勇气
       想ing(二)
       62号阳光五味瓶
       下雪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