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天过去了

如果你问我,你喜欢什么季节。我会回答冬天。我喜欢并不是因为它们美,而因为在冬天的时候,我的记忆总是最珍贵的。  
  我和木木(我家dog)一起度过了三个冬天,最后一刻的时候,外面下着雪,很大,很美,轻轻扬扬的,外面全是白色,我和木木站在外面,紧盯着,木木在雪地里跑来跑去,很开心的样子,它是黑色的,在这一片白色当中,添加了一种另类的颜色,我笑了笑,木木跑了过来,对我叫了几声,然后朝那边跑去,我也跟了去,哇噻!堆得真好,这个雪人,木木在那围着它转,我在旁边看。第二天等我起来,木木不在了,我到处去找,都不在,我哭了,歇斯底里的哭着,后来,我知道了,木木被杀了。  
  外婆,这个人,她不在的时候,我很想她,连说起她,我的眼里都包含着泪水,当她在的时候,我又总觉得她婆婆妈妈的,外婆不太喜欢我(这是事实),外婆很疼哥哥,哥哥也经常向外婆要钱,外婆总会给他个五十、一百的,我总感觉外婆有点歧视女生的感觉,但是,我并不介意,不管怎样,我也爱我的外婆,记得外婆每次来,都是冬天,外婆一挺喜欢冬天的,喜欢看着雪,想外公,外公在我还没生下来的时候就死了。我一直以为,外婆总会留在我的身边,对我婆婆妈妈,唠唠叨叨的,叫我好好学习,别老让爸妈操心,可是,这个冬天,老天爷带着外公,把外婆带走了,外婆走的时候,嘴里还是念叨着哥哥,希望哥哥长大能有出息,我也希望哥哥长大能有出息,外婆,走好,哥哥会有出息的。  
  冬天,如果说实话的话,不如说是悲伤的,在冬天里,我失去了外婆,失去了木木,也失去了友情,但是,我并不觉得可惜,因为,这个世界放走了木木,让木木活得更开心,也放走了外婆,让外婆活得更幸福,放走了友情,让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她们几个人才是最完美的,其实在我的身边有更多的人比她们更加关心我,更加疼爱我。  
  冬天,过去了,悲伤,也过去了,我相信2011的冬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作永久的纪念(一)
       消失的风景
       交织的年轮
       除夕的礼物——雾凇
       冰玉儿的烦恼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那迷人的秋
       离开后…
       那段青涩,已过
       浮华过后的悲伤,记载着多少悲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年过去了
    冬天里的回忆
    过去与现在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冬天里的思考
    冬天的那个瞬间
    冬天的猫
    过去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