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五岁的心情

  窗外,是一片沉寂的伤景,高大的树儿在烈日下低下了头,叶子不再有生气,垂了下来,鸟儿已无了踪影。竹林里,竹子们都伤痕累累,水里再清也看到令人厌恶的一切。倘若世界能够把这一切从这一刻抹去,我就不必再无奈,伤痛了。  
    只是,手上的笔一直没停,在那散发着花香的本子上滚动,一行行字迹在本子上呈现,却不知,那已过去的梦,不再拥有,那已说过的话,不能收回。我在哭吗?风儿为什么不来吹干我的眼泪;我在笑吗?却又怎么也无法让笑意出现。可怜的是,人倦了,倒下了并没有再起来,心伤了,空虚代替了昔日的欢乐。人的一生,必定会有这一刻吗?像人生中的一次蜕变,如此的难受。      拿起电话,拨起号码,可为什么,手慢慢地滑落,是不够勇气,还是已经放弃,是无法面对,还是已成绝对。熟悉的号码,在那一刻变得那么陌生,心里明明在意,却假装不在乎。难道所有结局都将以悲悯告终,难道每一份单纯都会变得无助。     抬起头,天空为什么变得如此昏暗,世界为什么变得如此无奈。十五岁,为什么总让人伤心。是真的可以无所谓,还是心里太痛无法说是何谓。以前的甜蜜,在这时,却成了苦果。十五岁,是不是人人都这样,本该快乐,却选择了痛苦。 
无所谓,是不是真的可以无所谓,什么都不要管,只把握一刻的幸福,只不过,那已成为回忆,甜蜜却不再拥有的回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甜瓜一颗真诚的心
       迤逦纪
       我与他的一面之交
       日出的灿烂
       过去现在未来
       仅此而已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对手
       回忆防余震的那几天01
       真情满人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十五从军征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15岁的最后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