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悟亲情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说实话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以前我真的没有认真的体会过,但是自从弟弟出事以后,我真正体会到了亲情! 弟弟出事后,几乎所有的亲人都哭了!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不想在别人面前哭,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是那么脆弱,但是,事实上,我并不坚强啊!我爱弟弟,可是为什么弟弟要受那么多苦!他还那么小,他不过才6岁!为什么是弟弟! 弟弟是坚强的,从出事到现在,他已经做了2次手术了,几乎每天都要换药,但是弟弟是坚强的,他很少哭,看到弟弟的坚强,我觉得好惭愧!同时我又觉得心好痛!我真的不知道弟弟为什么要受这种苦!我真的愿意去替弟弟痛!我毕竟比他大!但是,我知道,如果出事的是我,我一定没有弟弟那么坚强! 
亲人之间的爱是超出一切的!我能感受弟弟的痛,所有的亲人都能感受的到! 
过几天弟弟还要做一个手术,3次了,3个星期内做了3次手术.....................希望弟弟能早点康复! 
泪仍然在脸上任性的流,但这种泪的背后不是懦弱,而是爱!是亲人之间特有的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岁的心情
       一个甜瓜一颗真诚的心
       迤逦纪
       我与他的一面之交
       日出的灿烂
       过去现在未来
       仅此而已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对手
       回忆防余震的那几天0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感悟母爱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