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教会我坚强

  在生活中,人难免都会经历挫折。对于我的人生来说,这些挫折充其量只是生活里一点小小的浪花。 
  记得在初一刚入学考试的时候,本以为我的成绩很好。但是当成绩下来的时候,才得知我的语文没有及格,才得了45分。在老师发试卷的时候,也对我说卷子上的好多知识都不应该错,我看起来是一个很聪明的小女孩,但是为什么会考这样一个成绩。当我走下讲台的时候,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当我做回自己的座位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看到我这个成绩,我真的很难受。下课的候,罗雯和李媛欣都来安慰我,说这次考试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在想了。这次没考好,再哭,那成绩也补不上来,下次考好点不就行了,继续努力。听了这话,他们说的也没错,我擦干了眼泪,和她们一起去吃饭了。   还有就是初二上学期,我们班选团员,我没有选上,老师找我谈话,跟我说了好多。在我回到班里的时候,郭红利就看我的脸色变了,过来问我老师找我说的什事,在我跟她说的时候,我又忍不住留下了眼泪,郭红利跟我说这没有什么的,其实我并不比她们被选上的任何一个人差,甚至还比她们好。我也知道这是她在安慰我。她帮我把眼泪擦干,还告诉我下一次选团员的时候一定会有我。   在前几周的一次选校三好的时候,我又落选了,但这次我没有哭,因为我还记得郭红利说过的话,我其实并不比他们被选上的人差。 


  这就是我,从一个爱哭的女孩慢慢变得坚强起来。路在脚下,生活教会了我坚强,生活让我体验了挫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需要浇灌
       命运狂想曲
       平凡的世界(2)转载
       收获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死是为了重生
       平凡的爱
       我愿做一只断线的风筝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爱,带给我的力量(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