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走过 

岁月匆匆,许多年过去了,你还好吗……还记得以前的你是那样的威武,那样的亲切,那样的挺拔……
“囡囡啊,快来吃饺子,别再和那棵树玩了!”“再等一会嘛,我还要再和它说说话呢!”看,这就是小时候的我,可以为了你放弃我最爱吃的饺子。
在我没上幼儿园开始,我就已经和你交上了朋友,尽管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叫什么,而且也很奇怪为什么你总是不说话,但我仍然很开心的每天和你嬉戏着,玩耍着。
等到我上小学开始,和你相处的时间就开始减少了,但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你,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每次都会辛辛苦苦的攒时间,为的就是能和你多待一会,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那么多年来,我们就一直像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正如小燕子说的那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样。当我遇到艰难的选择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你,而你也总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明明就是两个世界的生命……
但是有相遇就会有离别,就在前年,我们家要拆迁了,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来探望你,却发现你平日里的活力消失了,我看到的却是你那苍老而悲痛的枝条,我沉默了……
那天,我哭了一整夜,爸爸妈妈都来劝我,但我却什么都听不进去,脑海中呈现的都是小时候与你玩耍的情景,那绚烂的笑容和你那威武的身姿……
“在天堂,你还过得好吗?”“我很好,孩子。记住:没有什么东西是永久存在的,不要再伤心了。”“恩,我知道了。但是我永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黑狗
       我心中的长征
       又是一年清明
       请到我家来做客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我的冬天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那飞逝的是眼泪
       写鲁迅
       渴望得到时间与你相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