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渴望得到时间与你相遇


渴望得到时间与你相遇
       前几天刚刚收到你发给我的短信,你说学校搬了家,又重新分了班,新生活很不适应,老师很讨厌,总是和你过不去。
       我笑笑,发了一句彼此彼此。我不想安慰你,也不能安慰你。此时的我和你一样,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下,我们都在为逐渐下降的分数而奔波,我们都在为老师的批评而感到不满,我们,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亲昵的称我们了。泛黄的记忆逐渐被打开平铺,我仿佛又再次闻到了那个只属于我们的小女生的气息。而那两个曾于无数个洒满阳光的春日里,呱噪亢奋,永远不安静的女孩子,却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永远的失掉了。我们都变了……
       离开这个充满浓郁方言的城市后,我们已经很少联系。
       不过我仍会记得你的许多故事,哪怕时光已经改变了我和你,仍然会鬼使神差的想起你说话的样子,两端的嘴角不时地向上翘起,有意无意地露出嘴角边两颗小小的虎牙。一点也不好看,但那时觉得你很可爱,在我对数学题百般无奈时你总是想着法子逗我笑,我知道你也不会,可你并不在乎。我总觉得你太随便,平时张扬过度又毫无伤害的样子,与所有人开玩笑,打趣,跟男孩子也不疏远,谁都以为你是个纯洁的天使。直到有一日,你和你的班主任吵翻了脸,你就像一只长满刺的小刺猬,把周围的人伤的无法修补。我知道,你不会认输。在这一点上来说,我们是同等的。我们的血脉里流淌着同一种物质,荒唐可笑。我明白,你那时的举动已经无法挽回这件事,与其让它终止,你宁愿让他毁灭。最终你还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
       雨之后见彩虹英语作文
       校园欢乐章
       惨败启示录
       爱的回眸
       生命在于运动
       等到失去后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还我最初的梦
       亮丽的色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