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然而,悲伤快乐却是因人而异,由自己来决定的。快乐也是一天,悲伤也是一天,何不笑着面对人生呢?所以,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乐!都可以微笑着走过风风雨雨。

布雷顿说:“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微笑是快乐的象征,笑口常开,人见人爱;愁眉苦脸,人见人烦。因此,人生路上要少一点悲伤,多一点快乐,面对现实,笑对人生。笑代表心灵与心境的年轻;笑是乐观自信的体现;笑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笑是沮丧者的白天;笑是悲伤者的阳光;笑是美的姐妹;笑是艺术家的娇儿。从古至今,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柔媚;有仰天大笑出门去的豪迈;有我自横刀向天笑的磅礴。一幅油画《蒙娜丽莎》流芳千古;一首歌曲《笑比哭好》至今传唱。朋友!如果你笑对人生,你会成为生活的强者;如果你以笑对人,你会成为众人的朋友。如果大家现在还不会笑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充满了笑,有微笑,美笑,含笑……既然有这么多的笑,为什么不把它一一实践呢?

快乐是感受,快乐是心境。快乐是一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能享受着美妙的瞬间。心境是自己的,感受也是自己的。快乐的开关总是自己掌握,只有自己主宰自己,快乐之神才能时时降临。快乐是一种心理感应,积极的心态,快乐的实质,就是取决于人们对生活的态度。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自己的心态决定自己的命运,真正的快乐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成熟人生幸福的结晶。

朋友批评时,请亮出一个微笑。一个微笑,仅有几秒,而留下的回忆终身美好。人有一时的微笑很容易,难的是保持一辈子的微笑,尤其是在不快乐的时候露笑脸,那是智慧的表现,乐观的感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再让妈妈伤心
       长城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微笑面对失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让梦想起航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所有梦想都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