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展望新年


展望新年

敲响那一排铜质的编钟,浑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韵由远及近,穿越五十年悠悠岁月,回荡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阳,海之滨……泛起层层涟漪,响起阵阵回声,凝结成——中国节日。

每一个节日都饱含着一个惊天泣地的故事,每一个节日都彰显中华的文明。

看时光飞逝,2010年的步伐已愈来愈急促,听啊!世纪之钟即将敲响,踏着时间之轮,我正驶向另一个新的开始。

我做到过无数的梦,梦到庭院深处,梦到一只巨龙,梦到许多道创伤,到现在我才明白,那便是祖国啊!中国加入wto,中国成功申办2008奥运会,国庆阅兵的圆满结束,下一年,中国会是怎样的呢?

当我们望着五星红旗太阳般冉冉升起时,我们应牢记过去,牢记中华英豪那铮铮铁骨,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是他们用不屈的脊梁支撑起了新中国;我曾在梦中寻找答案:我们呢?一个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有怎能肩负起如此大的重任呢!我曾想放弃,想逃避。但那祖国像是一条怎么也甩不掉的尾巴,永远与我相连。但今天,我终于明白,祖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建设祖国。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告别那些繁琐的旧毛病,我将要轻装上阵,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去奋斗,去拼搏。回望过去,那些懒惰,那些懦弱,即将成为历史,尘封在灰色的记忆中,展望未来,那些勤奋,那些坚强,将为我翻开新的一页。

新年,承载了太多的厚重的感情!它,诠释了中国文化,中国节日的辉煌与神圣!

月有阴晴圆缺,又怎能总是完美无缺;人有悲欢离合,又岂能奢求永久的自由!新的一年将作为这一的见证,一年之后的我,已不能像现在这样自由了,那时,我们将担负起一项艰巨而又神圣的任务,此时的我,突然喜欢上那冰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再让妈妈伤心
       长城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展望的未来
    展望初三
    回首初一展望初二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回顾2010,展望2011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
    展望明天更要立足今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