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寒假结束了,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上学期的朝末统考,给了我重重-击,使我不得不认真反思,为新学期确定新的目标。

  我原本是班级的语文尖子生,但这次考的成绩只有九十分 ,太出人意料了。我对着考卷,仔细分析了ᅳ下,原因是:一、我又犯了粗心的毛病,不看清题目就答卷。结果答所非问,ー题就被扣了六分。二、我作文写得太长,刚写好,下课铃就响了,根本没就时间检查。所以,我决定在这个学期里不管大考还是小考,作文都不能写得太长。要写出短小精悍的文章。这样才能腾出时间来检查,及时改正错误。

  从这学期开始,我每天坚持做读书笔记 。把老师讲的重点,以及自己的体会记下来。这样,考试的时候记住重点就可以减少错误 。

  我数学考得也不太理想,只是班级第三名。原因是:一、我口算能力不强,每次考口算题,总要错那么ᅳ点点。所以,在新学期里,我每天睡觉前,都要利用学乐中国的“天天口算”版块,来提高我的口算能力。

  二、我没有学奥数,有一个奥数题没做出来 。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每星期都要学一课奥数,来提高我的拓展能力。

  英语考得还不错,但我还要继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新学期里的新目标,我一定会认真努力的去实现。绝不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快乐春游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向你介绍一个人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总结2011年
    一年过去了
    过去与现在
    过去的时光
    过去·将来
    遥想过去的时光
    那些过去那些曾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过去的,我不打算回头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