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作文

旭日朝阳,金光遍洒,突然,天边仿佛燃起大火,不!那是一颗火红的大火球,此刻,万物为它呐喊助威,云儿们纷纷让道……
没错,那就是我心中初升的太阳,尽管它自信,活泼,新颖,有时叛逆,挥霍,但它就像那银河系中最璀璨的星星,就像那人生道路上最耀眼的宝石,一辈子,最难忘的是它,最渴望的是它。它受历史老人的委托,来世间完成它那光荣的使命。
      它性格善变又怪味,这让谁也看不透,那双迷惘的眼睛,那张说笑就能笑掉下巴,说哭就能哭晕过去的脸,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开心过也好,伤心过也罢,它总归不想让我们知道它那所谓的“私事”,用浅浅的微笑一笔带过。它有点问题,有时会做点不可思议的事情,让人琢磨不透,也许真正了解它的是它自己吧!
      它骨子坚强坚毅顽强,热爱于拼搏,像一匹年轻的千里马,在辽阔的草原上驰骋;像一只年幼的雄鹰,搏击长空,发出那自豪的喊叫声,是的,它想呐喊,喊出一片天,喊出一片地,为了赢得谷穗的饱满,它用它的热度照耀着一寸寸土地,为了驱逐寒冷的侵袭,它使出浑身的力量。
      它自信活泼,喜欢那时尚潮流的风格,热衷于那群星闪耀的舞台,它只喜欢一个词“奋斗”,有时它会失去力量,但再艰难的旅途它也要骄傲的走过,就算曾悲伤过,梦想在怀中,也能坚强地走到最后,也正是凭着那种信念,它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
     如果你想寻觅它的踪影——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再让妈妈伤心
       长城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微笑面对失败
       蜕去昨日走向明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