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想起你……


  每当我想起你就心痛。每当想起你我也就懂了珍惜!

  它——曾是我的一只宠物。名字叫石头(一只狗狗)。那是我四姑姥姥送我的,长得老漂亮了!是一只贵宾狗、洁白而又柔软的毛,水灵灵的大眼睛,让院子里的人见了这只狗狗都不禁啧啧赞叹!它的主人,我,当然心里也乐开了花!我每天放了学与它嘻嘻闹闹。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少……
    上个暑假时我去了东关的家,石头和我奶奶爷爷在西关的家。暑假快过完了,我马上就要回西关了。天有不测风云……

    那天下午我和妈妈在逛街突然我感到胸口一阵闷,紧接着我爷爷就打电话来说:石头 ,让 ,车 ,撞了。我的头懵了一下,但我的第一反应让我脱口而出:赶快送宠物医院啊!但电话那头回给我的话,让我如同掉进万丈深渊:石头 让汽车, 的车轮 ,压在下面了。我明白了, 石头, 死了!我当时没哭因为我没反应过来,我当时只是拉拉妈妈的手说:妈,走吧回家!“恩”。

  我们回了家,我便放声大哭嘴里还嘟囔着什么:“石头我可怜的石头,你,你,就这样去了,我连你最后一面都没见着,你, 我想你啊!石头!”那以后一个月,我几乎每晚都哭,我望着窗外,一直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画的味道
       忘不了那笑容
       从此我不再胆小
       关于童年的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黎明
       我的童年都是美好灿烂的
       关于感动的作文
       孝在我心中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多想告诉你……
    窗外的你……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