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秋

        家乡的秋 
  春去秋来,家乡的秋天,是一幅水上丹霞 十里画廊的彩画,在我心中,它永远永远是最美的。   秋悄悄的来了,来到田野。秋风吹拂着大地,辽阔的田野一片金黄,像一块巨大的金黄的地毯。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黄灿灿的稻田泛起了稻浪,有深有浅,金黄逼你的眼。遥望天际,天特别高,特别蓝,犹如一块蓝汪汪的宝石。一排排北雁齐南飞,为“宝石”刻画了生动的花纹。云朵格外娴静,阳光格外明媚,秋风也显得格外轻漫淸香。田野里,农民伯伯辛勤的劳动着,稻穗深处,不时传来欢笑声,与这和谐的秋风构成一曲丰收交响曲……   秋悄悄的来了,来到小溪边。溪里的鱼虾肥了,懒洋洋地游着。溪水淸汪汪的,水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光。小溪之上,立着一座古老的小桥,桥孔与水倒影,仿佛是一颗巨大的珍珠。河岸边,小孩子们握着长长的鱼竿,安静而耐心地等待着鱼儿来上钩,一个个表现的幼稚而天真。 
  秋悄悄的来了,来到山上。从山腰到山顶,火红的树木绽开火一般的花朵,像喝醉酒似的,红着脸。远看好像一团火焰在浮动,树木穿上了迷彩服,有绿有红,飞吹过时,它摆动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明年我们会在绿的,再见了。”然而,那四季常青的松 杨,却依然笑容满面,枝繁叶茂。孩子们在枯草地上,打着滚,跑几趟跑,捉几回迷藏…… 


  家乡的秋像一个孩子,穿上金装,活泼可爱。它慢慢地走向,但它永远停留在我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习惯
       无题
       语文和我
       要做权威的主人
       这就是我的爱好
       恋雨
       谎言在那一刻变得凄美了
       冒險島傳奇①
       思念---别样的美丽(转载)
       第一次独自在家过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