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任何人都不容易

 

   

 这也许是最近一至两年发的最后一篇文,因为没有多长时间可以上网了,我想等到初三暑假,也就是中考过后,把这几年的作文一一发上来,所以那时候如果文章结尾的时间有明显的错误,请勿见怪。这篇也是临时有感而发,也就是说说我自己内心的那份感慨。  

  俗话说:“好的开头是作文成功的一半”,显然,我这篇作文已经失败了一半,平叙小事与简单感慨的作文太多太多,以至于到处显露出这篇文章的不足,百般冥想,还是在开头叙说一下好,免得惹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闲话,这并不是针对,只是自白。  

  也就是前些日子在电视上看到的快乐男声12强,虽说是类似选秀的节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并且我很喜欢其中的吴俊宇和武艺,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很喜欢他们俩,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的负面消息便弧线了,比如说武艺用假名字在新加坡比赛等,我却不以为然,我想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苦衷,何必要一一点破,虽说要:“打破天窗说亮话”,但是记者的这些“刨根问底”的方法,却引起我的厌恶,甚至鄙视。  

  在学校,也是有各自的说法的,大家也是有自己的想法与支持的人,当大家问起时,我总是漫不经心的说:“武艺和吴俊宇。”因为我觉得喜欢在内心就好,何必要说来说去,更何况这样也并没有什么益处。但是既然他们来问,我也就对他们说了,没想到,他们的反应却极其打,郑重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富有哲理的小贩
       不会变的是那一棵翠绿的松柏
       
       不会变的是爱
       考后感想
       逆光
       念念不忘你,母亲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缕阳光
       梅花真美
       这就是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每个人都在伪装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爱是每个人都具有的
    每人都应拥有的‘无价值宝’
    每个人都是太阳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
    师爱没有任何杂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