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完美的人间

学校里举行学雷锋做好事,规定做两件事以上。我班做的两件事:一是去扫地,大概20分钟就可以扫完了(在认真打扫的情况下);二是去福利院,需要2~3个小时。一听到去福利院,豪无犹豫的选择了它,无 论如何一定要去。因为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孤儿)和和蔼可亲的老人。我也曾经想过开一家孤儿院和养老院。    
  以前去过福利院的人都说很恐怖。那里的孤儿都是神经的,会无缘无故的哭着去撞墙。有的是断手或断脚的,有的是全身烧伤,有的还会打人……总之,最好别去,要是出不来的话,那就惨了。    
  听人说完,随后传来恐惧、担心、讽刺、嘲笑……可是,却阻止不了我去福利院的决心。    
走在广阔的大路上,走了好久,终于到了,出人意料的是,院长不能放小孩们出来,因为现在流行h1n1,怕我班人会拐带病毒。只能进去把礼物放好,浏览一下四周,和陪陪那些老人而已。  
  虽然见不到小孩,但也有很大的收获。    
   里面有花有草,是个很舒适的地方。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味道。一缕缕清香伴随着微风旋转,一处处转角勾勒出养眼的伴奏,一条条小道洋溢出生命的无限。一棵棵茂密盛大的树,那是爱的结晶;一簇簇艳丽夺目的三角梅,那是情的阶梯;一丛丛绿草如茵的小草,那是谊的铺垫。一栋栋楼房住的是温馨,一道道鹅卵石路踏的是健康,一个个秋千荡的是快乐。  
  走进老人的房间,是孤单,是寂寞,空荡荡的。放下物品,和老人聊了起来。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深深地烙印在心中。一眨眼,太阳已经升到了天空中,一眼望去,万里晴空。牵着老人的手走在幸福里,说着贴心的话,走着缓慢的步调,做着欢快的动作。每一张满面皱纹的脸,露出一排排不整齐的漏缺的牙齿,但可以说出心里话。每一双粗而黑的手,握的是感激和激动。    
  随后传来悦耳的童声,目光不自主地转向那栋楼,陶醉其中。多天真可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小鸟
       你,忘不掉
       爱的另一种感觉
       河边的柳树
       珍视泥土
       思念·苦咖啡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泪
       失落的蒲公英
       欣赏
       弘扬江都精神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环保,人人有责
    只要__我快乐
    书如人人如书
    低碳环保,人人有责
    人人叫我“拖拉机”
    “只要你需要,我永远都在”
    片面看人人不真
    人人参与,从我做起
    愿人人心中都有爱
    只要是太阳,总能摆脱阴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