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山路

  成长的山路 
  成长——这个美丽的字眼。充满了缤纷的色彩与阳光,但成长的路上并不只有成功的欢笑,成长的路上也充满了汗水……   记得那是五年级时,全班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由班主任带领进行了两天一夜的郊游,其中我仍记忆犹新的,就属徒步登山了。   “嘟——”一位大约20来岁,戴着太阳帽的导游小姐吹响了哨子,我知道,马上行程就开始了。“同学们好!”导游小姐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我姓何,大家可以叫我何姐姐。本次登山预计要4小时,希望大家能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登上山顶!好了,大家先唱一首歌吧!” 
  大队伍便在歌声中缓缓地出发了,我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上了大队伍。 
  春末夏初,四处的风景都还是那么迷人。小路旁的草丛已十分茂密,碧绿的草丛里隐藏着各色的鲜艳的野花。已有少许的知了耐不住寂寞,早早地从地里钻出来歌唱,城里少见的鸟鹊,也被我们的歌声吸引了过来。一切都充满了独特的野趣。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这些温室里的花朵便一个个开始喊累了,“何姐姐,我累了,休息会儿吧!”“姐姐,姐姐,我走不动了,休息会儿吧!”“何姐姐,我的脚都起泡了!” 
  “不行——”何姐姐威严地喝道“你们还没有走到一半的路程呢,等走到一半再休息!” 


  “啊——”同学们不免叹息。 
  “嘟——”何姐姐吹响了哨子,没办法,我们只得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又是一阵辛苦的跋涉,我们都已是大汗淋漓。春末夏初,此时的太阳又高高挂着,毒蛇一般的嘶嘶地吐着毒芯,更何况我们都还穿着毛衣,背着沉重的背包,何姐姐在我们不断的请求下也终于答应了我们可以休息一小会儿。 
  “何姐姐,还有多少路才能到山顶啊?”一位同学利用休息的空隙跑来问到。“还远着呢!”何姐姐一边打开一罐可乐,一边摇着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闪光的生命在于奉献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myhoppy(转载)
       
       道似无情却有情
       感受父爱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谢谢你,死党
       最美的是善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