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闪光的生命在于奉献

    
 闪光的生命在于奉献 谁用那雪白的粉笔为我们铺开了知识的道路?是谁为了我们日夜地备课,查找资料?是谁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逐渐成长起来?究竟是谁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     是您--敬爱的老师,是您为了我们铺开了知识的道路,是您栽培了我们,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9月10日,是教师节,我们要向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在讲台上,你眉飞色舞,不失时机地载着我们在无涯学海中漫游,打开那知识宝库,使我们获得知识源泉,让我们顺利通过了第二块里程碑。 
    虽然平日,您对我们过于严厉,但却不断地鞭策着我们前进,每当你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习题时,您那动作与声音已深深藏在我们心底。 
    有人说您像辛勤的圆丁,有人说您像慈母,也有人说您是燃烧的蜡烛,无数的比喻,都是为了赞颂您把闪光的生命无私地奉献给我们,奉献给了国家和人民。 
    老师,是一个永远让人值得尊敬的职业,没有老师,就没有了经济的繁荣和科学的发达,桃李满天下,老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栽培了天下的多少学子,然而,你依旧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奉献着。 
    您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了我们,您用辛勤的劳动,编织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您为您的事业奋斗着,为祖国培养了无数的人才,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个勇于奉献、勤于奉献的园丁们,我们才茁壮成长着。 


    一份礼物、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不足以表达我们对老师深深的爱意,唯有我们最衷心的祝福才是真挚和永恒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myhoppy(转载)
       
       道似无情却有情
       感受父爱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谢谢你,死党
       最美的是善良
       
       动物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简单的生活
    爱的生日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天是你的生日
    时光的河入海流
    闪光的珍珠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洒满阳光的记忆
    祖国62岁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