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走进你温柔的春风里,走进你明媚的阳光里,感动你描绘的憧憬,舞动我青春的旋律…”虽已忘却了往日的“憧憬”,但熟悉的旋律依然勾起往日的回忆。轻轻的微风在耳边拂过,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享受了吧。   在那有似温暖的享受的漫步中,领略到了早春的气息。忘却了往日的气息,不忘长时的愉悦只求一时的小憩。在那点滴的绿意中,有点叹息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也许是那里的绿色还不够满足心中的空缺吧。但谁还赶妄想。只怪自己不敢去享受罢了。风停了这似乎又是自然的一丝欠缺了,但这又何妨,无意中的自然只是一时兴尽吧。   告别了往日的伙伴,无意中触动了那栏边兰,也许只是无意罢了,但它始终又是一丝春意吧不想忘却往日窗台上的伙伴,虽以告别多时,但这毕竟又勾起了往日的回忆。还记得那是一段在春风里的温欣的日子,无法忘却记忆中的他。还记得那也是个早来的春天,应邀来到那潺潺的小溪。无法回忆那是的温度,只知有点发抖。 
  有点后悔自己睡过头了,按预约我只好献上自己宠爱的含羞草,在当时真有点后悔。但这对于那株兰来说的确是新生的一天,在与草儿告别后,只能继续教个植本伙伴。但他并不快乐,虽此时在春风里只有我们两人,但似了非了的,我只在她身上看到草儿的身影。岁月流逝,只怪还是早春了。 


  兴尽了,有如往日消失在密林深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hoppy(转载)
       
       道似无情却有情
       感受父爱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谢谢你,死党
       最美的是善良
       
       动物缘
       那该多好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走进十三岁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阳光走进我的心灵
    我想走进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