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动物缘

我是一个从小就喜爱小动物的人。小猫、小狗、小兔、小鸟、小鱼……我都爱。可是家里人似乎都很讨厌小动物,所以基本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养的动物也基本都被送人或者弄死(残忍哪~) 
在家里没有机会和亲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的我只好喜欢到动物园和可以喂小动物的地方去。索非亚教堂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因为那有好多好多的鸽子,还可以喂。所以每次和同学出去玩都要去那里喂鸽子,而那神奇的小动物也似乎和我很亲密。有常识的应该知道,鸽子在夏天就算是饿也不喜欢飞到人手上去吃食的。可它们似乎就是很喜欢我,在30多度(这个在哈尔滨算很热的了)的情况下,照样还是有鸽子飞到我手上来。 
好喜欢这种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的感觉;它小小的爪子紧紧的抓在我的手指上,痒痒的;它俯下身叨食的时候还能触到它柔软洁白的羽毛,所有蹲在地下喂食的孩子都羡慕的看着我。阳光洒在身上,似乎也不是那么的热了。我开心的享受与这小东西的亲近。 
与鸽子相比,兔兔更加乖一些。如果要是摸到鸽子的后背它会马上飞走的。而兔兔则不同,无论是谁摸它,它都只是温顺的看着你,它那充满温柔的光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而小嘴巴还在嚼着那鲜嫩的绿叶,可爱极了! 
最可爱的就是小猫了,这种可爱的动物天生喜欢让人抚摩,它眯着眼睛的样子像开心的笑。记得原先有个朋友家有一只很机灵的白色波丝猫,胖胖的很可爱,很喜欢让人家玩。但猫儿给人的印象似乎不是很好的,总被视为“叛徒”那一类的,而狗狗则正好相反。 


狗狗在人们心目中一直都是忠诚的象征,也确实如此,看家护院也都是用狗,也没有“警猫”的说法。我喜欢雪纳瑞,它是幸福的象征,也是一种可爱的狗;还有好多好多种狗狗,我就不在此一一的说了。狗永远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最近虐待动物的事情屡见不鲜,看那些新闻的时候心都揪起来了。我真为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该多好啊!
       成长的脚印
       那岁月初中校园生活(转载)
       陌生……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打开幻想之门
       粉血天仙(9)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一串香蕉
       我发现希望之光在闪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动物园
    动物小记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动物奥运会
    我的动物朋友
    动物的悲伤
    人与动物的区别(随笔)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