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是温馨的小窝,是快乐的源泉,是自由的天堂...... 
   当你看到街上那些流离失所的人们时,你会觉得,有家是多么辛福啊!当打开家门,一股香喷喷的菜香味扑鼻而来时,你会觉得,有家是多么方便啊!当你的生日来临,一家人围坐在一张桌子上聊天、吃生日蛋糕时,你会觉得,能拥有一个家是多么辛运啊!   周末来临,吃罢晚饭,一家人外出散步。走在林荫小道中,聊一些学校,生活中发生的趣事儿,不时传出几声爽朗的笑声。有家,不快乐吗?节日到来,一家人呆在家中举办一个小型的文艺晚会,客串一下主持人或表演嘉宾,其乐融融的度过一个夜晚。有家,不快乐吗?闲时,一家人到电影院看一部轻松愚人的喜剧片,结束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兴致勃勃的讨论电影的剧情。有家,不快乐吗?   放学后,回到家中,书包一扔,伸一个大大的懒腰,甚至可以放声高歌几句,不用再像在外时那么拘束。在家,不自由吗?周末在家,唱片一放,拿着话筒“疯狂”的歌唱,即使连走调也没人会笑话你。在家,不自由吗?无聊时,一个人对着镜子摆各种奇怪的姿势,做一些古灵精怪的表情,将在外时不敢露的表情一次性全做完。在家,不自由吗? 
  要知道,不管我们在外受了什么委屈,家,都会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所以,让我们一起来爱护我们的家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缘
       那该多好啊!
       成长的脚印
       那岁月初中校园生活(转载)
       陌生……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打开幻想之门
       粉血天仙(9)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一串香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家·春秋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家--每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